IMG_8125.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人節吃大餐的日子了!

H問我想吃什麼,我不假思索選了Cirrus,主要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每一道菜都很有創意,牛排也很好吃(食記在這裡),印象非常好。

結果H打去訂位時,店家說情人節這天很滿,只給我們一小時半的時間吃

 

IMG_8128.JPG

我們選的是Cirrus set menu,總共六道菜,每一道菜都是已經定好了,不能更改或者做其他選擇。

 

IMG_8127.JPG

最先開始送上的自製主廚麵包和奶油。

 

IMG_8143.JPG

咦?怎麼情人節大餐會有阿弟?

今天阿弟沒上學,沒有辦法不帶阿弟一起來,結果難得的情人節大餐變成親子同樂。

不過還好這天阿弟挺乖的,阿弟太可愛我的眼光都被他吸引了,真正的大情人反而被我忽略了

阿弟啃了大半個,根本是麵包吃到飽。

 

IMG_8126.JPG

第一道前菜,raw king fish+tamarillo(某種小番茄) + lime。

其實我之前有好幾次吃到好腥的raw king fish,所以我剛開始還跟H說這道菜我不吃。

沒想到H吃了之後,說沒有腥味!

我趕緊嚐了一口,不但沒有腥味,調味帶點微微的酸味非常棒!king fish好吃真的好難得!

 

IMG_8129.JPG

這道前菜Fraser Island Spanner Crab+Fennel custard 抹在吐司片上也很好吃!

 

IMG_8130.JPG

Fraser Island Spanner Crab螃蟹肉都已經挖出來了,再配上fennel custard(茴香醬)和鮭魚卵,很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8131.JPG

烤吐司片也被阿弟拿走了一半,剩下的螃蟹肉沒有吐司配了。

跟阿弟討被拒絕,說我們可以配還沒吃完的主廚麵包啊

 

IMG_8139.JPG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阿弟也太幸運了吧,跟我們出來吃大餐

十二點去的時候根本沒有多少客人,一點的時候竟然全滿。

 

IMG_8145.JPG

roasted skull island prawn+fermented chili + thai basil

這道蝦子的味道很印度風,帶點微微的辣味,我覺得跟整套西餐的感覺不是很搭。

不過H很喜歡。

 

IMG_8146.JPG

mahi mahi + coconut and carrot sauce。

mahi mahi是俗稱的鬼頭刀,我覺得加上這個椰子+紅蘿蔔醬滿特別的。

 

IMG_8151.JPG

主食的牛排Rangers Valley rump cap。

其實這天我就是衝著他們家的牛排來的,記得上次來Cirrus的時候覺得他們的牛排很好吃。

不過今天牛排已經換了另一個部位,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嫩。

吃膩了牛排的話,配上芥末醬又有不同的風味(牛排真的很多!)

現炸薯條+aioli醬(蒜泥美乃滋)也是非常有水準!

 

IMG_8156.JPG

給阿弟切了一些牛排,阿弟還用大拇指比讚,然後一直跟我討!

 

IMG_8166.JPG

最後的甜點chocolate cake+poached apricot+marsala。

marsala醬吃起來很有萊姆酒的味道。

蛋糕本身就是焦糖+巧克力蛋糕(很dense的那種)的組合,口味不意外,老外的蛋糕吃起來就是很甜。

 

IMG_8157.JPG

關於甜點,我還問了侍者是否有冰淇淋,我答應兒子要給他吃冰淇淋(他才會乖乖的)

侍者說這套餐是set menu,沒有辦法選其他的甜點,而且店裡沒有冰淇淋,不過他會幫我問一下主廚。

本來以為冰淇淋應該沒希望了,只能在外面冰淇淋店買了,沒想到餐後竟然上了一球冰淇淋!

看阿弟高興成這樣!

 

IMG_8160.JPG

我本來想說這間餐廳真是好心,我還特別謝謝了侍者,沒想到!

帳單裡面不但charged了冰淇淋,而且光這冰淇淋外面已經可以買三個了

重點是阿弟吃了我們的巧克力蛋糕之後就不吃他的冰淇淋了

雖然付錢的時候有讓我小抱怨了一下,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Cirrus的水準還是滿不錯的,侍者也很nice(除了最後要上冰淇淋但是沒有事先告訴我們價錢以外),

絕對是個值得再來的好店!

 

IMG_8168.JPG

很喜歡barangaroo這一區。

Wynyard四號出口出來,真的跟雪梨市區比起來別有洞天,

沒有太多的觀光客,港口邊非常平坦,很適合來這裡散步,周邊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餐廳可以覓食。

 

IMG_8169.JPG

這一天雪梨天氣剛剛好,沒有前幾天的暴雨,也沒有兩星期前的熱浪,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吃飽之後還想在碼頭邊散步一下,沒想到看看時間竟然已經兩點!

再不趕回去接小寶放學就要遲到了!

害我心情模式從非常relax變成心急如焚,恨不得馬上飛回去。怎麼每次來Cirrus都落得這樣下場,每次都要急著趕回去接小寶!

 

IMG_8170.JPG

IMG_8171.JPG

謝謝老公安排的情人節大餐!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餐廳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