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0.JPG

日子過得真快,沒想到我跟H已經結婚十年,而我們也一起從三字頭跨到四字頭。

這十年來,因為H的關係,我們的足跡遍佈日本,英國。就連住在澳洲的我們,觸角也伸到了飛行時間超過24小時的歐洲許多國家,中國,新加坡和韓國。

雖然因為我們住在這裡沒有幫手,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來,辛苦的時候也真的很辛苦,但是偶爾能吃香喝辣的時候也很幸福,真的很感謝。

 

IMG_2432.jpg

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平常不浪漫然後我過生日的時候經常給我開天窗的H下班回家的時候忽然帶了這麼一束花回家!

滿感動的!

 

IMG_2433 2.jpg

玫瑰花跟旁邊不知道名字的配角搭配得真美。

綠色葉子中還夾雜著幾片棕色葉子,眼光也太好!

 

IMG_2434 2.jpg

兩個小的也很開心!

 

IMG_2436.jpg

阿弟真的是愈來愈會擺姿勢弄表情了!

 

IMG_2443.jpg

結婚十週年當天,剛好兩個小孩都要上學,哈哈!

這天的午餐是H找的(H的同事真的好強,我們去的高級餐廳通通是他推薦的)。

Cafe Sydney位於Circular Quay旁Custom House頂樓,所以這裡的view極好,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雪梨大橋。

拖這次週年慶的福,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Custom House,ground floor有點像是information的地方,有很多資料可以拿,二樓和三樓則是圖書館,很有趣。

 

IMG_2444.jpg

在這裡我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H找不到他的訂位confirmation email,差點都沒有位子給我們了(臉差點綠掉,讓我回想起我某年的生日....)

還好最後臨時找到室外的位子給我們,我看到有view心情馬上大好!

 

IMG_2451.jpg

這裡的食物都是單點(a la carte)的。

雖然我不愛吃oyster,但是來到高級餐廳看到oyster還是會忍不住點下來。

五隻sydney rock oyster。味道還好,有一點腥味。

 

IMG_2452.jpg

H點的前菜:blue swimmer crab and cauliflower soup, squid, mussel, creamed leek。

出乎意料的好喝,creamy的白花椰菜湯,很特別。但是好小一盤好貴喔。

 

IMG_2457.jpg

好好吃的garlic naan,是一整天下來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滿滿的奶油和大蒜的味道,咬下去麵皮本身也好香,這樣一盤才3元。超值!

後來又續了一盤。

 

IMG_2460.JPG

waiter幫我們照的兩人合照。

另外我還點了一個前菜poached prawn, spanner crab, avocado cream, fennel, prawn mayonnaise, lemon, sorrel忘記照下來了。

但是整盤裡面只有一條蝦子,感覺是騙錢的。

 

IMG_2464 2.jpg

H點的主菜Roasted pork belly, pork and cider sausage, bacon, red cabbage puree
只能說This is not the best pork belly we've ever had.

 

IMG_2467.jpg

我點的主菜Confit duck leg, paris saucisson(香腸), speck cassolet, grilled cos, creamed potato, duck glaze

也只能說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confit duck leg。

整體來說,雖然這裡view很好,但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價格也偏貴,食物沒有太出眾的表現。

不過如果是要找尋view好的餐廳,這裏比較casual的風格讓人心情比較放鬆,音樂也滿大聲的,沒有其他高級餐廳給人的緊張感,也是有他的強處在。

所以我的心得是,如果要找view好的地方,推薦Cafe Sydney(看得見雪梨大橋),或者Cirrus Dining(剛好在Barangaroo港口旁);

要找好吃的鴨胸,去Bridge Room;

要吃好吃的牛排,去Cirrus Dining就對啦。

吃完午餐之後,接著就是shopping mall的買包行程啦,哇哈哈

 

IMG_2486.jpg

晚上把小孩哄睡後,H又獻上了我們很愛的白酒和小點心,哇今天H真是開竅了,浪漫滿分耶

謝謝你的十週年大禮,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年都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