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jpg

今年生日大餐,因為疫情的關係,NSW雖然已經宣佈從六月一日開始餐廳可以接受50人以下的客人,但是還是很多餐廳還沒有開始營業,

我喜歡的餐廳Cirrus Dining目前為止也是不接受dine in的客人,只接受delivery,而且delivery的餐點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沒辦法,我只好開始搜尋有開始營業的餐廳。

光是這樣我就看得眼花撩亂,剛好又被我看到groupon有在賣The Little Snail的voucher,打折下來非常划算,兩個人的three course meal加上cocktail才98元!

老實說去年生日我為了省錢已經去吃過這間餐廳了,查了一下,竟然沒有部落格記錄,這大概就代表我當時心中對這間餐廳的評價應該是so so,

但是非常時期,能夠訂到three course meal已經很棒了,就不奢求太多。

 

IMG_0368.jpg

十二點之前我們就入座,跟侍者講我們有在趕時間,希望兩點左右可以吃完飯去接小寶放學,果然後來出餐超級迅速。

前菜的鵝肝醬。很好吃,感謝H分給我兩片baguette,塗著滿滿的鵝肝醬超過癮。

 

IMG_9627.JPG

翻出手機照片,這是去年的鵝肝醬。

 

IMG_0369.jpg

前菜的蝸牛。

其實去年生日來的時候前菜我也是點了蝸牛,而且印象不錯,果然就如同餐廳的名字,蝸牛是必點,非常軟嫩,阿弟都吃了有沒有四個?

 

IMG_0370.JPG

H點的無酒精飲料。

 

IMG_0372.jpg

我的passion fruit雞尾酒。

 

IMG_0375.JPG

對的,阿弟又跟來了。

最近只要我們吃大餐,一定會帶阿弟來,誰叫阿弟現在已經沒有在上學,當然是我們走到哪就得把他帶到哪。

 

IMG_9635.JPG

去年小傢伙也一起帶來啦!

阿弟當時才兩歲超級麻煩,搞得我都不是生日餐的主角了。

 

IMG_9620.JPG

去年我們坐火車來的,今年因為疫情,當然是乖乖的開車。

還好我們這次找到划算的Star Casino停車位,六小時才20元,真是非常划算了,但是!今天從屁股坐下來到離開只花了一小時!早知道就停路邊停車就好了

 

IMG_0378.JPG

好的回到現在,今天光是吃前菜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有可能是被關在家裡兩個月,吃什麼都覺得好吃。

這可是我們放風出來吃的第一個fine dining,爽度破表。

 

IMG_0204.JPG

IMG_0206.JPG

view不錯,外面就是Maritime museum和Darling Harbour了。

 

IMG_0383.jpg

我的主餐煎鴨胸。

我覺得味道不夠,煎得也不夠恰。

 

IMG_0382.jpg

H點的seafood platter,這道也是普通(侍者推薦的!),不過炸花枝圈很新鮮。

 

IMG_0385.JPG

阿弟啃炸花枝圈。

 

IMG_0388.JPG

chef churned hazelnut and praline ice cream on sable breton and Grand Marnier caramel.

看了手機照片發現這道我們去年也點了!

算是一個很大人味的冰淇淋,hazelnut冰淇淋加上一點白蘭地橙酒和焦糖醬,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IMG_0393.JPG

Belgium chocolate gateau with pineapple and coconut candy.

這道甜點也好吃,巧克力不過甜,可以一口接一口。配上旁邊酸酸甜甜的sorbet算是滿平衡的。

當然,有阿弟這個吃甜點的生力軍,自然是被他分去了至少三分之一的巧克力蛋糕和hazelnut冰淇淋。

墊在冰淇淋下面的東西很像是椰子鳳梨乾,也滿好吃的。

總之從我們差不多十二點踏進來到吃完離開餐廳竟然才一點十分!真的是效率奇快的一餐!

 

IMG_0410.JPG

趁著天氣大好,走到餐廳外面的darling harbour散步了一下,

不過每一次我們出來city吃大餐,一定都得趕回家接小寶放學,不敢逗留。

很可惜,自從小寶上學之後,每一次吃大餐一定都沒有辦法帶小寶來。

 

IMG_0417.JPG

今日壽星和背著企鵝包的可愛小熊。

 

IMG_0420.JPG

IMG_0429.JPG

回到家,我幫自己訂的蛋糕也送來了。趕快把蛋糕放冰箱等晚上再來開吃。

 

IMG_0431.JPG

小寶和H送給我的卡片。

 

IMG_0436.jpg

小寶下午放學回來,上完畫畫課之後又把作品送給我

 

IMG_0437.jpg

晚上五點十分,我請阿弟喊爸爸回來要準備晚餐囉,正打算看個書,忽然小孩們就叫我來吃晚餐了!

一看時間,五點半!!

是發生什麼事動作這麼快!牛排煎好,蘿蔔和花椰菜也切好燙好,蘑菇也已經煎好調味好了!!!

 

IMG_0439.jpg

好吃耶,連小孩都搶著吃!

 

感謝H今天任勞任怨,先是早上幫我做了特製早餐和現煮咖啡,接著中午陪我去吃了大餐,晚上更是露了一手不到二十分鐘可以上菜的絕活。

謝謝小寶今天送我好多卡片,

也謝謝阿弟陪了我一整天(雖然時不時鬧一下)

今年的生日真的非常愉快,非常滿足。

 

IMG_0443.JPG

也謝謝Anna特地送來的surprise chocolate cheesecake,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餐廳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