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晚上到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去慶生,因為氣氛超好,一進去就覺得很開心。主廚是新請來的加籍法國料理廚師,雖然餐廳叫做巴黎廳1930,其實是改良過的創意料理,不盡然全是法國料理。即使picky如我,還是覺得那裡的食物很好吃,服務又貼心,整個人都快要被那種紛圍給融化了。

我的麗緻精選套餐似乎有十幾道菜,光是甜點就上了三道(又加上生日蛋糕),每道菜都有很不錯的水準。尤其是開胃菜奶油龍蝦,雖然在美國常吃到龍蝦,不過這裡加上一點芥末醬的吃法真的很特別。小牛肉也很讚,以前吃到的小牛肉(veal)往往都有一股小牛的腥味,不過這裡吃到的只有美味。吃到一半鋼琴伴奏突然奏起生日快樂歌,侍者們圍繞著當日壽星高唱生日快樂,還好我們已經先跟餐廳打好招呼,才沒有讓low key的我當場覺得很尷尬。花大錢享受果然是很值得的,巴黎廳1930真的是special occasion適合約會的場所喔!

三十歲的感想:雖然之前對於這個數字的來臨有些恐慌,不過真正跨越這一天倒也沒有什麼感覺,我還是一樣美豔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