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6.jpg   

結束完Canterbury的行程後大約下午三點半左右,看看還有時間可以再去一個行程,所以就決定去同樣在旅遊書上看起來很漂亮的建在水中的城堡Bodiam Castle。

Bodiam Castle位在Bodiam City裡,位在倫敦東南方一小時半車程的地方,這是1385年由Sir Edward Dalyngrigge為了抵禦法軍從英國南部的攻擊而建造的堡壘,城堡的每個入口都有城塔,城上有槍眼設備。這裡除了是Edward Dalyngrigge家族的住所,也是莊園領地的中心。Dalyngrigge這個血統滅絕之後,又過了好幾任的轉手,最後這個城堡才被捐獻出來,成為National Trust的財產,開放給大眾參觀。

 

lunapic_13008001188517_11.jpg 

 

IMG_9025.jpg

雖然說是五點閉館,但最後進場必須是在4:30以前,所以我們進不去城堡了。不過沒關係,我們在外面繞繞總可以了吧?

 

IMG_3679.jpg 

從停車場走到這座城堡,首先要先經過好大一片綠色的草原。想像這座水中城堡旁邊是一大片綠地,真的是得天獨厚的絕景。

 

IMG_3680.jpg

看,是不是超美的?

 

 IMG_3690.jpg

 

IMG_3682.jpg

 

IMG_3710.jpg

再多來幾張。

 

IMG_3711.jpg

IMG_3714.jpg 

 

IMG_3697.jpg

其實這才是城堡正門,從外圍的草地有一座橋通往城堡入口。可惜這次因為過了入館時間,我們就無法進去了....

話說英國的城堡真的很多,可是我們參觀過的要不是太大(像溫莎城堡、愛丁堡城堡),讓你看不到城堡的全貌,要不就是只剩下斷垣殘壁,鮮少有像這樣小而完整的城堡。所以單是以外觀來說,這是我在英國看到最美的城堡了,超美~~我想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再來,光是一年四季不同,看到的應該也是不同風貌的美景吧~~

 

Bodiam Castle門票:成人6.8英鎊

其他資訊參考:http://www.nationaltrust.org.uk/main/w-bodiamcastle

怎麼去:交通資訊詳情看這裡。根據網站沒有車的話似乎也可經由坐到Hastings火車站轉公車349號到Hawkhurst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