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賓客名單還停滯不前外(我真的不想打給老爸的朋友啊),另外一個讓人傷腦筋的就是婚禮會場的佈置了。我們請在國賓的國際廳,而國賓提供的佈置就只有幫禮金檯鋪一張桌布、禮金檯上的一盆花、和門口兩旁的一對花盆。我跟H都不是想像力豐富或很有創造力的人,從小我的美術成績也是慘不忍睹,所以怎麼樣可以不花大錢請婚禮顧問公司,又可以把自己的婚禮弄得漂亮真的很傷腦筋。我翻閱了國內的兩本新娘雜誌--新新娘和薇薇新娘,也上網看了verywed網站,甚至還跑到婚顧公司去勘察他們的婚禮小物,還是理不出半個頭緒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有用的管道:weddingstar雜誌(www.weddingstar.com),因為國外的婚禮跟台灣在飯店舉行的婚禮不同,大部份的東西都要自己籌劃,所以裡面的wedding idea巨細靡遺列出了很多,舉凡wedding gift、table top、頭紗的樣式、蛋糕上的裝飾、各式各樣的蠟燭、文具、個人化的貼紙或謝卡、小花藍、緞帶都有。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有標價,所以如果喜歡,還可以填一個order form讓他們郵寄過來(當然囉,這種雜誌就是以賺錢為目地),我個人覺得相當受用,連出門張羅都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