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7038_COPY copy

隔天一早,大家都起得早,於是在上船前先在Baudin beach轉轉。

從住宿的地方走路大約五分鐘的地方就是Baudin Beach了。前一天入住的時候一片黑漆漆,早上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環境有多棒!


P1250752.JPG

一看到有階梯通往海邊,大家都開心了。

 

_I5A7043_COPY.jpg

 

P1250763.JPG

貝殼俯拾即是。

 

P1250777.JPG

接著我們從Pennashaw港口坐船回Cape Jervis,然後就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Hahndorf。

德國小鎮Hahndorf距離Adelaide大約半小時車程,據說很多房子的建築都有德國風格。

因為抵達Hahndorf剛好是中午時間,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1863年就開始營業的Hahndorf Inn Hotel。

果然來到這裡時餐廳裡面都已經坐滿了。

好不容易要到了位子,卻是露天座位,攝氏13度坐在外面真的好冷啊。

 

P1250786.JPG

既然是德國餐廳,於是我們又點了德國豬腳。

這個德國豬腳竟然比我們之前在德國吃到的好吃,多了一些軟軟的脂肪,跟烤得香脆的皮一起服用挺不賴的。

 

P1250784.JPG

綜合BBQ,媽點了這個頗失望,覺得我們的德國豬腳比較好吃。

 

P1250781.JPG

吃飽飯後就在Hahndorf街上隨便逛逛,可能剛好這天是星期天,感覺Adelaide的人全部湧到這裡來了。

 

P1250782.JPG

 

接著又去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Beerenberg family farm去買蜂蜜。

而因為我們是從Hahndorf Inn走來的,老的小的都不耐走,到後來呈現軍容渙散的景象。而好不容易走到Beerenberg後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間店面而已,蜂蜜也沒有我們在Tasmania買到的冠軍蜂蜜好吃,覺得算是個失敗的行程。

被Beerenberg耽誤行程之後,等我們回到Adelaide市區,雖然只剩下10分鐘可以參觀Art Gallery of South Australia,我們仍然把握機會衝了進去。以下照了幾個挺有趣的作品:

 

P1250789 copy.jpg

 

P1250790 copy.jpg

被吊掛起來的馬。

 

P1250791 copy.jpg

全身被釘滿了螺絲釘的雕像。

 

P1250792 copy.jpg

這幅畫好有流動感。

 

P1250794 copy.jpg

 

P1250796 copy.jpg

 

_I5A7051.JPG

五點鐘,太陽已經開始下山,從美術館出來後我們又在旁邊的Adelaide University隨便散散步,這就又去中國城吃晚餐了。

這次的Adelaide----Kangaroo Island四天三夜的旅行時間雖短,但是每分每秒都過的很精實又不會太操,算是個美好的小而巧的旅行。

而在Kangaroo Island看到豐富多樣的自然景觀和地形、可愛的海豹和各種野生動物,更是非常棒的收穫。

再見了,Kangaroo Island,謝謝你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