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chester的油菜花實在太難忘了,上次沒有拍好覺得很可惜,所以這一天凹了我們家的攝影師,扛了厲害的傢伙去外拍啦。

話說來外拍之前,我也觀摩了很多網路上美女們的照相姿勢,只不過我想模特兒這行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不要說外在條件的不同了,會不會擺姿勢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以下有本人裝模作樣的照片,請慎入

 

IMG_4518.jpg

Grantchester的油菜花田真的好壯觀,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面積的油菜花田。

 

IMG_4519.jpg

這裡真是太美了呀呀呀。

 

IMG_4428.jpg

今天中午的氣溫接近28度,在大太陽底下走來走去我都快要中暑了,很希望我有洋傘可以撐。不過老外真的很愛曬太陽,大家都跑出來騎腳踏車了。

 

IMG_4466.jpg

 

IMG_4495.jpg

 

IMG_4444.jpg

好不容易選出幾張沒那麼彆扭的照片。

 

IMG_4450.jpg

 

IMG_4487.jpg

姿勢橋了半天,好不容易臉部表情很自然了,手上拿著蒲公英卻像拿著香要拜拜一樣

 

IMG_4490.jpg

拜拜照片又一張。

 

IMG_4491.jpg

H說,這一張是拜完香後把香插起來的動作

哎唷難得我覺得拍的很美說~

 

IMG_4492.jpg

原來即使花拿在手上跟身體之間的距離也是門學問的,像我這樣離身體遠就是拜拜,靠近身體近些才是那些網拍美少女會做的可愛姿勢吧。瞧我連拿花都像拿香,看來我真的資質駑鈍啊。

啊不過,還是很感激攝影師把我變得這麼美~

 

IMG_4494.jpg;

 

IMG_4500.jpg

 

IMG_4506.jpg

 

IMG_4514.jpg

 

IMG_4528.jpg

 

IMG_4537.jpg

我們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是有公車可以到的!所以沒有車的人,還是可以搭18號公車來Grantchester的。所以大家趕緊來吧,漂亮的美景可是不等人的喔~~

 

其他關於Grantchester的文章:再訪Grantchester、劍橋下午茶好去處-----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