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6540_copy.jpg

這次拜訪劍橋,我跟H都有一種回到家的奇異感覺。劍橋畢竟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二個家,在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回憶,而這次帶著小寶來意義更是有很大的不同。

只是好久未曾來劍橋了,差點忘記只要不是住在市中心,沒有交通工具(車或腳踏車),到哪裡都不方便。我們在劍橋停留的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我本來想租輛腳踏車+car seat,但算算租金都比買一輛二手的還要貴了,並不划算。偏偏H要去數學系館,所以我們這次就被安排在數學系館附近的Churchill College的宿舍裏,而Churchill College離市中心還有一段距離,所以自從來到劍橋之後,如果要出門的話,只能帶著小寶單程走路40分鐘到市中心再走回Churchill College,每天平均至少要走100分鐘的路,然後三餐都得外食,根本是運動量過大啊!雖然說四月劍橋已經是春暖花開,花草漸漸復甦,大地欣欣向榮,還算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但每天這樣走下來,不但臉黑了一圈,小腿也是日益精實。

帶小寶去市中心經過Bridge street,小寶每當看到River Cam上面punting的船隻,總是吵著也要去划船,還指名媽媽和小寶要坐在船上,爸爸要划船,所以這天看到陽光正好,就慫恿著H不要工作了來陪我們punting吧~~

 

_I5A6464_copy.jpg

本來小寶理想中是由爸爸划船,理論上如果我們自己租船來划的話,一小時只要25元,偏偏H說他不會划,所以我們只能請那些年輕帥哥代勞...

H出示劍橋大學教職員證有拿了一點點折扣,本來原價兩個大人36元的少了3元,雖然還是有點小貴,但想想這punting我們以前也划過幾次,不是專業的話真的是非常費力的活,還是花錢請人代勞,我們自己照照相就好....

 

_I5A6480.JPG

 

_I5A6467_copy.jpg

 

_I5A6473_copy.jpg

 

_I5A6486_copy.jpg

 

_I5A6493_copy.jpg

 

_I5A6518_copy.jpg

小寶一上了船就開心啦,我們兩個從出國開始就像聖誕老人般一直不斷讓小寶實現願望,小寶根本就是這次旅行最大的贏家啊!

 

0I5A6568_copy.jpg

終於可以唱row row row the boat啦!

 

_I5A6524.JPG

 

0I5A6591.JPG

幫我們划船的帥哥看到小寶躍躍欲試,乾脆就把pole交給小寶,以下就讓小寶為大家服務吧!

 

 

0I5A6580_COPY.jpg

划船帥哥的獨門絕活!

 

0I5A6589_COPY.jpg

有人看了很羨慕起而效尤,差點翻到水裡去...

 

0I5A6585.JPG

 

0I5A6534.JPG

數學橋!

 

0I5A6540_copy.jpg

 

0I5A6537.JPG

 

0I5A6575.JPG

國王學院。

 

0I5A6569.JPG

小寶已經憧憬起將來要來劍橋國王學院了....

 

0I5A6566.JPG

 

_I5A6628.JPG

嘆息橋。

 

_I5A6602_copy.jpg

45分鐘的punting時間到了,還覺得照的不過癮,於是又跑到St. John's College裡面來拍寫真集。

 

_I5A6613_COPY.jpg

 

_I5A6617_COPY.jpg

 

_I5A6625_COPY.jpg

 

_I5A6637_COPY.jpg

嘆息橋。

 

_I5A6639_COPY.jpg

請小模特兒擺姿勢+自己走路的酬勞:lollipop。真是比任何形式的獎勵都有用啊!有了它,小寶可以自己走好久的路,否則走兩三下就要媽媽抱了。

 

_I5A6656_COPY.jpg

 

_I5A6660_COPY.jpg

 

_I5A6661_COPY.jpg

 

0I5A6666_COPY.jpg

逛完St. John's College,接著來到爸爸的辦公室:數學系館。

是說H籌劃帶女兒來劍橋大學數學系館已經籌劃了三年!瞧他的得意勁!

 

0I5A6671_COPY.jpg

怎一種望女成鳳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