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6423.JPG

從兩個月前開始,我們就時常指著地圖告訴小寶我們這次的旅行要去的城市和主要景點。小寶一直對大笨鐘情有獨鍾,老是嚷嚷著什麼時候要去找大笨鐘,於是在劍橋settle down後的星期六,我們就舉家往倫敦出發了。

感覺得出來,如果小孩知道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會對旅行投入興奮一點(但不能保證就不會鬧鬧

 

_I5A6390.JPG

我們這次在劍橋落腳的地方是Churchill College,所以計程車就是來學院接我們到火車站坐車。

 

_I5A6393.JPG

 

_I5A6401.JPG

抵達倫敦King's Cross。

我跟H對視一眼,在雙方眼裏都看到一絲興奮與感動。

雖然說這個地方我們來過好多遍了,但是帶小寶一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P1240621

King's Cross的9又3/4月台,現在已經被攝影公司壟斷,有專人指導照相了,排隊要照相的人太多,只好放棄。

但不能不說,這個月台又有行李推車又有白色貓頭鷹Hedwig,又有哈利波特的圍巾這些道具,真是專業啊!

 

P1240628.JPG

來到倫敦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又來到Leicester Square倫敦中國城的羊城美食啦。

只是,我完全忘記倫敦地鐵裡是沒有電梯的,以前只有我跟H時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帶著小寶,一天下來在地鐵裡把小寶連人帶車抬上抬下的,基本上是把倫敦地鐵祖宗八代都問候了。抬死人了!!!!

 

P1240634.JPG

 

0I5A6406.JPG

接著地鐵坐到Westminster,一出站,小寶馬上指著大笨鐘,大笨鐘在這裡!

不知道在小寶小小的心理有沒有一絲絲波動,至少對於我們來說,能夠實際見證書上的景點,還是會很興奮的!

 

0I5A6416.JPG

 

0I5A6426.JPG

 

IMG_7187.JPG

 

IMG_7186.JPG

 

_I5A6430.JPG

看完了大笨鐘,接下來就是London Eye了(沒錯,我們也許下承諾要帶小寶坐摩天輪了)。

 

_I5A6434.JPG

 

IMG_7193.JPG

 

_I5A6437.JPG

 

_I5A6446.JPG

 

_I5A6449.JPG

這個行程還真的是為小寶而來的,我跟H以前都已經坐過倫敦眼摩天輪了,而且門票也不便宜,只是好幾個月前就答應小寶要來倫敦坐摩天輪(換句話說就是平常看到遊樂園的摩天輪都忽悠他說我們要來坐倫敦的摩天輪,從來沒花錢讓他坐過),所以在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經上網買好了票,只要當天拿著信用卡來領門票就行了。

結果我果然在電腦前只花了兩分鐘就把門票印出來,正在得意時,才發現原來還得排隊上摩天輪,而且一排就超過半小時

 

IMG_7196.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要上摩天輪囉!

 

IMG_7218.JPG

 

IMG_7227.JPG

 

IMG_7221.JPG

這一天天氣很晴朗,有一種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覺,倫敦市一覽無遺。

 

IMG_7219.JPG

 

IMG_7216.JPG

 

P1240660.JPG

看樣子小寶是沒有懼高症,有好幾度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爬上欄杆

 

IMG_7235.JPG

爸媽言而有信帶小寶去大笨鐘和摩天輪後,接著就是媽媽時間了。

來到倫敦,當然還得去Bubbleology買杯珍珠奶茶,休息一下才是王道啊!

 

FullSizeRender (46).jpg

Piccadilly的Waterstone書店就在走路不到十分鐘的地方,為了小寶我們又來到二樓兒童區來挖寶(又是小寶行程?!)。

 

FullSizeRender (47).jpg

書店裡很多角落都放著小桌,有的是畫畫區,有的放著童書玩偶,真是小朋友們的天堂。

 

IMG_7240.JPG

週末的時候還有說故事時間。

 

IMG_7242.JPG

這本鋼琴書按下去就有聲音,小朋友可以根據琴譜(以不同顏色代表do re me)彈琴喔,真是超想敗下去的!

 

IMG_7236.JPG

然後我就挑了七八本書,全部丟給小寶爸唸囉

倫敦畢竟還是有很多底蘊需要好多天才能玩遍的城市,我們才去了幾個地方就體力不支了,下次還得再找機會帶小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