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6359.JPG

離開哥本哈根後,我們又飛抵英國Bristol,出國旅行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記得剛到西班牙時,喜歡旅行的我還一直慫恿H帶我們到Cordoba和Seville,既然下次出來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當然是去愈多城市愈好。

現在過了一個月,說實話我已經開始呈現疲態,這是喜歡旅行的我始料未及的,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直旅行下去,沒想到原來我也是有極限的。所以在Bristol的三天期間,基本上除了帶小寶去Cabot Circus吃午餐以外,都是關在旅館房間裡。

不過當然啦,也是因為我們旅館的location並不是在Bristol市中心,到哪裡都必須搭公車,而窗外的溫度只有不到十度,也讓我沒有怎麼掙扎就選擇跟小寶待在房裡。

 

FullSizeRender (45)

 

這一個月來我們過著逐水草而居的生活,大人一天到晚打包行李,連小寶都學會褶衣服了。 

 

0I5A6341.JPG

不過在旅館裡龜縮了兩天,這天H說同事邀請大家在櫻花樹下picnic,還是趕緊帶小寶出了門跟H在Engineers House碰面。

從Bristol University Engineers House過馬路走到對面,就是一條小徑直通Bristol最有名的吊橋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在家裡關了兩天,剛好這天氣溫回升,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又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禁不住變好了。

 

_I5A6349.JPG

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0I5A6354.JPG

 

_I5A6351.JPG

看到了橋,才發現原來野餐的地方還得走個半小時,結果到了英國還是脫離不了走路走不停的魔咒

 

0I5A6358.JPG

中途經過公園少不了又讓小寶玩了一會。

 

0I5A6362.JPG

在櫻花樹下聊天,正當我懷念起日本的賞櫻時,主辦人馬上變出了幾瓶sake出來,真是太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