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703

這次來到劍橋,我只有兩個小小的願望:一是帶小寶punting,昨天已經達到目標,另一個則是帶小寶去我最喜歡的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吃scone。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是我最喜歡的劍橋下午茶地點之一,記得以前只要有訪客,就會帶人來這裡:有珊瑜和承穎學長,有爸媽,Angel和Charles,有劍橋國樂社的社長書帆,有Annie和Julie一家人,還有禮子一家人和鈴木。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跟兩個語言學校的女生一路徒步走過來。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好嗎?

  

IMG_7399.JPG

如果沒有開車,來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除了騎腳踏車或健行以外,好像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只是路途遙遠,要走路的話得走至少一小時。搭公車的話也是可以的,只是18號公車班次很少,不是那麼方便,所以這次媽媽和小寶的半日遊就選擇叫計程車前往。

順帶一提,大概是來這裏的客人太多了,現在開車前往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現在也要收停車費了,兩小時3磅,3小時5磅之類的,但不管怎樣開車前往是最方便的,想去的人也只好認了。

 

IMG_7400.JPG

不管什麼季節來Tea Garden,這裏總有不同的風景等著你。

九月份的時候,綠草如茵加上滿樹的蘋果;四月底,櫻花及蘋果樹都開花了,坐在樹下享用下午茶更是有如夢境。

看樣子這次我們來早了,花苞們還處於含苞待放的階段,只有粉紅色的櫻花悄悄開花,五月份得再找個機會來一趟才行!

 

FullSizeRender (46).jpg

能夠帶小寶再一次來這裡一遊,我開心地都要哭出來了。

 

IMG_7398.JPG

 

IMG_7401.JPG

 

P1240715

 

FullSizeRender (47).jpg

 

FullSizeRender (48).jpg

只有媽媽和小寶的郊遊,小寶就是我的最佳攝影師。

 

FullSizeRender (50).jpg

連小鳥都跑來湊熱鬧了,把我們的clotted cream吃得不亦樂乎。

 

FullSizeRender (49).jpg

只是回去的時候就困難了,原本想說計程車應該不會來這裡接人,所以就想去公車站牌看看;來到公車站牌以後,又覺得公車要等至少半小時,乾脆自己走路好了,沒想到走了二十分鐘公車就從旁邊呼嘯而過,只好繼續走下去,推著小寶+車走在狹窄的馬路上走一小時以上就不是這麼愜意的事了....

 

-------------------------------------------------

其他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的文章:

劍橋下午茶好去處的Grantchester Orchard Tea Garden

再訪Grantchester

Grantchester油菜花田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