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成為小羊之友後,一個月後的今天收到Herdy寄來的newsletter,原來Herdy又多了新產品啦。趕快進來看看有什麼新的好玩的東西....

 

U-Main-1.jpg

這個Peep umbrella是新產品,傘的內面有許多peep sheep偷看小羊的圖案,總共有四色,還滿可愛的耶,而且在這個多雨的地方好像是應該買一把....看一下價錢....一把19.9鎊....hm...oh wait,小羊之友有打折,是16鎊喔。

Small-Charm-Main.jpg

Phone charm手機吊飾,也是有很多顏色喔。我已經N年沒有用手機吊飾了,搞不好這是個要改變自己過去習慣的sign...有六個顏色,1.99鎊。他還有賣大的可以掛在包包上的吊飾,直徑35mm,2.25鎊。

 

Peep-Keyring-Main-1.jpg

peep keyring鑰匙圈一個2.99鎊,我說這家公司挺會做生意的,我們就是喜歡這種colorful的東西嘛,如果英國其他店家也這麼聰明,不要老是賣些死板板顏色的東西就好了。

 

Storage-Tin-main.jpg  

Storage tin儲藏盒,似乎只有一個顏色,12cmx12cmx14cm可以用來收小東西,6.99鎊。

 

Screen shot 2011-04-22 at 下午3.18.43.png

stitch marker!厲害,動腦筋到這裡來了。有在織毛線的人有福了,可以用有小羊頭像的stitch marker幫你手中正在織的毛線做記號,這樣你就不會不知道自己織到第幾圈啦。一包六個,7.5鎊。可以適用於7mm以內的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