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馬爾他的巨石群比英國的Stonehenge還要更了不起。


IMG_3002.jpg

Hagar Qim Temples石頭群和Mnajdra Temples石頭群都是西元前3200-3600左右建造的,本來我對石頭群充滿了憧憬,結果好不容易來到之後是一陣失望。

看看這上面搭的塑膠棚子!這不是完全破壞美觀嘛!

據說本來是沒有棚子的,一直到2000年時開了個會議,說是為了怕溫度的巨大改變和雨水的侵蝕而破壞石頭群,所以之後採取了這樣在石頭群外面照著大塑膠棚子的措施。


IMG_3006.jpgIMG_3010.jpgIMG_3017.jpg

兩個神殿其實非常近,另一個神殿Mnajdra Temples在靠近海岸邊。


IMG_3024.jpg

關於石頭群的介紹就請參考這個關於馬爾他heritage的網站囉:http://www.heritagemalta.org/home.html


以下插播一下在馬爾他最常看到的植物之一----仙人掌。

IMG_8459.jpg 

在一旁點綴的也是這裡很常見的小黃花。


IMG_8935.jpg  

這裡的仙人掌旁邊還長著仙人果。

IMG_8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