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瘋狂的兩個星期,今天總算昰安定了下來(at last!)。
在這裡跟各位報告我的近況:

1. 8/15 在台北家中訂婚、去戶政事務所做結婚登記、在國賓結婚宴客(這一整天出了許多大包,包括新郎在下午來迎娶時忘了帶捧花,還有晚上結婚儀式在交換戒指時忘了帶戒指。下次等我心情平復下來了再專文討論。有興趣的請問新郎,並順便撻發他)
2. 8/17 在高雄漢來補請喜酒(這一天H又忘了帶他的西裝下高雄)
3. 8/19-8/22在巴里島蜜月旅行
4. 8/25-8/30去南京開會(開會的不是我,昰H,我是跟去玩的,結果還在南京熱出了病)
5. 8/30 一下飛機還相當害怕被隔離,好在我吞的退燒藥發生了作用,安全過關。一回到台北馬上去仁愛醫院掛急診,還好診斷出我沒有H1N1
6. 8/31 officially 以H太太的身份搬來日本,班機還因為日本有颱風的關係,延誤了五個小時,於半夜一點半終於到達東京的家
(我這麼操勞是為了什麼?)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還懼怕flying。

記得以前只要坐飛機,我最喜歡看飛機起飛和降落,那總帶給我莫名的快感。我總是坐在靠窗的位置盯著窗外看,直到飛機已經起飛,我才把頭別過來,專心做點別的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今年吧,我開始懼怕飛行。飛機起飛的時候,慢慢拉高,然後在不斷上升中來個顛簸,機身忽然下降了一些,我心中開始默念密宗黑教六字箴言。過了不久,機身又慢慢升高,再忽然來個垂直大下降,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我雙手忍不住伸向前座緊緊抓住,手心開始冒汗。

真的,我發誓不管我再怎麼貪玩,我再也不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