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在坎培拉口福極好,值得來記錄一下:

這一間是Kinn Thai,其實去年我們因為住在餐廳附近的Crowne Plaza,從旅館散步過來誤打誤撞就來這間餐廳吃過了。

後來我在尋找坎培拉餐廳推薦時,又看到有人推薦這間餐廳。

所以某天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又來這裡試試。

IMG_0566 2.JPG

這道又是H叫的stir fried veggies。

泰式的醬汁就是下飯。好吃!

 

IMG_0567 2.JPG

軟殼蟹和青木瓜沙拉。

中規中矩。整盤木瓜沙拉幾乎都是我吃的!太順口了!

 

IMG_0569 2.JPG

我點的grilled wagyu steak,真的是太軟嫩太好吃了,小孩大概也吃了三分之一!

(以前小孩還小的時候都沒有人跟我們搶,現在好吃的東西一下子就消失了

 

---------------

另一間要推薦的餐廳是Vincent,是我們在坎培拉最後一天的午餐。

原本我們是要去吃之前去過的土耳其餐廳,沒想到車都停好了,才發現餐廳沒開,於是趕緊打開google map,就發現其中一間也位在government building的餐廳Vincent,距離沒開的土耳其餐廳只有步行兩分鐘距離。

這間餐廳分數很高,雖然價位不算平價,但是這天我們在飯店游玩泳後check out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小孩吵著肚子餓實在經不起折騰,於是就進來了。

 

IMG_0570 2.JPG

兩份tasting menu給他點下去。

 

IMG_0571.JPG

其實也分不清是不是前菜了,反正它每樣菜份量都不多。

這道是Blue swimmer crab。

裡面的cheese味道有點太鹹,不過小孩肚子餓,一下子就掃盤。

 

IMG_0573.JPG

這一道干貝用了很多日本食材,用到的食材有外面的烤海苔,柴魚片,柚子胡椒,黑芝麻。

非常有創意也好吃的一道菜。

 

IMG_0577.JPG

干貝剖面圖。

 

IMG_0574.JPG

因為太餓了,又根據老闆推薦幫小孩點了lunch menu裡面的beef ragu pappardelle牛肉拉古醬寬帶麵。

吃起來太像我們台灣的牛肉麵了,只不過它是乾的。也好吃!

 

IMG_0585.JPG

接著這道是burrata,這道的burrata cheese在中間,我覺得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味道很特別,小寶吃個不停,

但我更愛的是旁邊的烤白花菜,混合著dukkah中東榛果, tahini中東芝麻醬和rhubarb,味道甜甜的好好吃。

 

IMG_0588.JPG

這道是King George Whiting(喬治國王鱈魚),下面墊著的是vongole(蛤蠣)和馬鈴薯做的chowder湯,上面點綴著baby caper西班牙小酸豆,好特別(糟糕找不出別的形容詞)。

除了魚身上撒的鹽巴有點太多以外,也可以說是一道很棒的料理。

即使把煎得脆脆的魚放在chowder上,也維持著魚身脆脆的口感。

 

IMG_0589 2.JPG

拍拍餐廳內裝,全都是吧台位子。

吃到兩點多都沒有別的客人了。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這道是portobello大香菇,上面撒了好多macademia澳洲堅果,最上層是cheese,小寶什麼都搶著吃,就是這道不吃,我也覺得這道比較普通。

 

IMG_0593.JPG

最後上的是wagyu beef和oyster mushroom。

不太懂為什麼牛排總是最後上。和牛很嫩,也是全家搶成一團五分鐘之內完食。

 

IMG_0594.JPG

雖然tasting menu沒有甜點,但是H就是豪氣,我們又加點了烤布丁,很好吃,大概兩分鐘就舔盤底了。

這間餐廳真的算是創意料理,每道都很特別,除了和牛那一道的洋蔥以外每盤都吃得碗底朝天,廚師應該很開心

總之大推!寫到這裡又想去吃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坎培拉 餐廳推薦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