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0392.JPG

來到National Arboretun,第一個就會想到Pod Playground(沒辦法,有了小孩之後出遊都要想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這個playground滿特別的,一個是5歲以上大小孩的遊樂區,一個是小小孩的玩沙區。這個大小孩的區域是由好幾個acorns組成,每一個acorns之間都有網狀的隧道連接在一起,

但是小小孩真的不適合玩這一區,因為上一次我們就看到一個小女孩爬上其中一個acorns之後卡在網狀隧道進退不得,最後要他的爸爸爬上去把她救下來(中間還要跟大概50個小孩說借過),

今年我想說阿弟長大了,可以讓他試試看,沒想到阿弟也才爬上一個acorn,馬上就卡在那裡害其他小孩過不去,害我趕緊把他抓下來

 

0I5A0362.JPG

阿弟大概就只能爬上去一個acorn然後從旁邊的溜滑梯溜下來。

真的不能讓他爬進網狀隧道!

至於小小孩的玩沙區,今天媽媽沒有心理準備要讓小孩帶著滿滿的沙回到旅館,所以就趕緊把小孩抓走了

 

0I5A0391.JPG

遛完小孩,一定要來到village centre來買杯咖啡的~

 

0I5A0368.JPG

National Arboretun還有一個區域叫做National Bonsai & Penjing Collection of Australia(盆栽盆景),每一次大約展出75個樹,其中也有澳洲本地產的banksia和尤加利樹。

 

0I5A0369.JPG

從village centre走到外面,是好大好大一片原野。

 

0I5A0371.JPG

0I5A0373.JPG

對面的Margaret Whitlam Pavilion很可惜沒有開,建築物的造型很美。

 

0I5A0385.JPG

小寶和阿弟就在這裡不斷從上坡滾下去再爬上來,最後乾脆躺在草地上。

 

我們就在這裡玩了很久,我一邊看著小孩一邊覺得捨不得,坎培拉真的得天獨厚,到處都有寬廣的原野,還有美麗的湖泊,根本不怕找不到地方遛小孩。

找不到更適合養小孩的地方了。

 

0I5A0393.JPG

National Arboretum還有很多bike tracks,於是我們決定在這裡騎騎scooter。

 

0I5A0395.JPG

我們往botanic garden騎去,接著就要離開這裏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0I5A0398.JPG

Royal Australian Mint,就是澳洲皇家鑄幣廠,

小寶來這裡主要是完成去年他沒有完成的心願----想要買他出生年份的錢幣。

 

0I5A0401.JPG

一進來就是很多做壞了的錢幣。

 

0I5A0403.JPG

0I5A0405.JPG

接著要看兩小的身高需要多少錢幣堆疊起來。

 

0I5A0407.JPG

0I5A0408.JPG

感覺好像不到380元就可以把阿弟買下來了,哈哈!

 

------------

去年來澳洲皇家鑄幣廠更仔細的紀錄和說明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坎培拉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