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0470_copy.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興沖沖去樓下餐廳吃早餐了。 

hotel staff告訴我們:只要我們想吃的就可以跟廚房的chef點!我當時腦子裡只想到pancake跟french toast(好久沒吃了),於是我們就帶著有點不確定的心情跟chef點了pancake跟french toast,沒想到chef說ok!於是我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這五星級般的早餐。

 

P1030296.JPG

好可愛的兒童餐椅!

 

P1030301.JPG

那位教小寶聞腳的蜀叔,請自己跳出來自首!

 

P1030306.JPG

 

P1030297.JPG

這個french toast可以說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了,外脆內軟,感覺應該是炸過的而不是煎過的。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又點了一份french toast。

本來我們已經先從廚房拿了現成的甜甜圈跟muffin,不過小寶只意思意思吃了兩口就不吃了,現做的pancake跟french toast倒是吃了不少,真是識貨!

 

P1030298.JPG

因為有小寶瓜分我們的食物,所以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於是我又跑去跟chef要一份sunny side up的蛋,還特別交代說我要可以流動的蛋黃喔。奇怪的是,怎麼連平淡無奇的荷包蛋都可以這麼好吃啊!

 

P1030309.JPG

我又詢問chef她的拿手菜是什麼,也給我們做一份,於是chef又幫我們做了omelette。連我這個平常不喜歡吃omelette的人都覺得她做的omelette真好吃!

 

P1030314.JPG

吃了滿足的早餐後,我們正要出門遊蕩,剛好瞥見門口放了幾台腳踏車,開口詢問了一下,原來這些腳踏車竟然可以免費提供給旅館客人。於是我又隨口問了一句,那有child seat嗎?旅館staff竟然說有!然後staff就很認真地幫我們把child seat裝上,這下我們可以騎腳踏車載小寶出去玩啦!

 

P1030318.JPG

Casa Camper旅館前的巷子。

 

0I5A0421_copy.jpg

又騎到La Rambla大街囉。說真的,昨天用baby carrier背了小寶一整天,兩人都背的腰痠背痛,用腳踏車載小寶觀光真是輕鬆太多了。

因為Casa Camper借給我們的腳踏車很好騎,完全感覺不出小寶的重量,真的省了我們不少力氣。

雖然說巴塞隆納的地鐵和公車很方便,但我已經事先查過,這裡不是每個地鐵都有電梯,頂多只有電扶梯,而且電扶梯還只有上行的,下行的只能走樓梯,所以如果用嬰兒車推小寶的話會有諸多不便。而且因為巴塞隆納的景點都滿近的,所以我覺得對有小小孩的父母來說,來巴塞隆納騎腳踏車參觀是最適合的方法了。

在巴塞隆納很多地方都有跟台北市的youbike一樣的腳踏車可以騎,不過如果要載小小孩,還是得在一般店家另外租child seat才行。

 

0I5A0443_copy.jpg

才騎個五分鐘就來到Monument a Colom。這是為了紀念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所建立。

 

0I5A0445_copy.jpg

 

0I5A0446_copy.jpg

 

0I5A0448_copy.jpg

騎到Monument a Colom對面的廣場,看到到處都是m的旗子,我想說這該不會是master chef拍攝現場吧?跟路人甲一問,果然是master chef耶,在場還有好多報名者排隊,各自提著冰桶來參加(猜想裡面應該是參賽者的secret ingredient?)

 

0I5A0460.JPG

 

0I5A0451_copy.jpg

 

0I5A0459_copy.jpg

這棟是舊海關大樓。

 

0I5A0464_copy.jpg

然後我們騎著騎著就上了橋(Rambla de Mar)到Port Vell港口去了。

 

0I5A0470_copy.jpg

Rambla de Mar大橋,連接La Rambla跟Port Vell,是給行人走的橋喔。

 

0I5A0476_copy.jpg

 

0I5A0478_copy.jpg

小包包第一次坐腳踏車,東張西望的好好奇。

 

0I5A0455_copy.jpg

 

0I5A0486_copy.jpg

又再度騎回La Rambla大街。後來警察告訴我們腳踏車不能騎在La Rambla大街上,我們只好騎到馬路上

 

0I5A0489_copy.jpg

 

0I5A0490_copy.jpg  

開心的腳踏車半日遊後,我們就得回到現實,回Casa Camper旅館打包行李。

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們得住到更便宜的旅館去啦,只好依依不捨跟Casa Camper旅館跟服務態度超好的員工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