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9639  

Taronga Zoo雪梨動物園的門票不便宜,一個大人就要44元,不過好在H的同事們合購了幾張年票,所以這次我們又藉由年票之便再次拜訪了Taronga Zoo。

對於這次的Taronga Zoo之旅,我可是很期待的呢,小包包現在正在轉大人中,平時帶她看“親愛的動物園(Dear Zoo)”和“晚安猩猩(Goodnight Garilla)”繪本時她已經認得了獅子、大象、長頸鹿、蛇、猩猩之類的動物,這次帶她來看真實版本的動物,兩相對照之下應該更能瞭解吧。

 

0I5A9833   

我們今天是從circular quay搭渡輪到Taronga Zoo,因為是星期天,所以乘坐渡輪如果有family funday pass的話也只要2.5元。 

從渡輪下船之後,可以選擇乘坐空中纜車或者公車到達動物園,我們想說搭纜車可以一覽動物園和Sydney Harbour美景,就放棄搭公車了,沒想到從渡輪下船處到乘坐纜車的地方還得爬一堆樓梯,對於推嬰兒車的我們著實不便。

 

snake.JPG  

來到Taronga Zoo的第一站,因為看到有reptile keeper presentation就先來報到了。小包包已經知道蛇是什麼,還會模仿sss的蛇音,所以就先帶她來體驗摸摸看蛇囉。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蛇,看她興味盎然的樣子,就只差沒把蛇掛在脖子上了!

 

photo (93).JPG  

接下來也是小包包認得的長頸鹿...

是說Taronga Zoo裡面的動物都好有眼福啊,Sydney Harbour的view一覽無遺,這裡的動物心情應該很好噢。

 

0I5A9664.JPG

在園區裡不管轉到哪裡,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PicCollage  

吃了簡單的午餐後,我們又去看了Seal show(海豹秀),接著來到大象區,小包包終於睡著了。

雪梨的日夜溫差可以差到十幾度,有時白天有攝氏26度,半夜卻降到14度,晚上都不知道要給小包穿什麼睡覺,所以小包又感冒了,晚上睡不好,白天又鬧鬧,她睡著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photo (94).JPG

雖然說這次來動物園是為了小包包來的,但在小包包睡著後我遊興依然不減,這次我們看到的是Pelican(鵜鶘),嘴巴大的驚人!

 

Meerkats.JPG

小巧的Meerkat(狐獴)。

 

photo (95).JPG

Himalayan Tahr塔爾羊。是說塔爾羊的居住位置應該是園區所有動物最好的吧,從山頭上看出去就是雪梨歌劇院和雪梨大橋耶! 

看他們一個比一個懶洋洋的樣子,怕是早就對美景看膩了吧!

 

0I5A9736.JPG  

 

photo (100).JPG

斑馬!

 

photo (96).JPG  

袋鼠....

看來大家午覺都還沒睡夠喔....Zzzzz.....

 

photo (99).JPG

Emu(食火雞)。

 

peacock.JPG   

這隻孔雀完全不怕人在路上走來走去,還好我眼尖被我目擊孔雀開屏的一瞬間!

 

接著來到上次我們沒有來過的Seal walk看海豹和企鵝。

 

photo (92).JPG

首先看到幾隻可愛的企鵝在游泳....

 

photo (97).JPG

後來是好大一隻海豹....小寶都看呆了。

再順便教她認識真實版的海星海草和貝殼....

 

photo (98).JPG

本來想說怎麼企鵝這麼少,原來其他隻都跑來外面吃東西啦!

今天剛入園區時有看到餵食企鵝報名的看板,結果還真被我們碰上了幾個遊客在企鵝區裡餵企鵝吃小魚,企鵝們搖搖擺擺的實在是太可愛啦!

  

可愛的企鵝: 

 

taronga map  

園區地圖。雖然Taronga Zoo不大,但整個繞一圈還是可以把我們變成鐵腿,回到家後當天晚上九點多全家就呼呼大睡去了

 

--------------------

第一次來Taronga Zoo的記錄看這裡:http://debjp.pixnet.net/blog/post/94391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