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9552_copy.jpg

最近因為急性腸胃炎在家裡躺了兩天,今天跟小寶兩人在家裡睡大覺之後,覺得身體好了點,再不做點什麼事覺得實在有點浪費,於是就在下午五點全家才整裝出發去Balmoral Beach。

澳洲什麼沒有就是海灘多,所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帶小寶來海邊了。Balmoral Beach距離上次來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只不過上次來時小寶還只是個不懂人事的小嬰兒,現在小寶不但已經會走了,還懂得不少事情,所以今天也算是讓小寶玩玩沙玩玩海水的初次體驗。

 

0I5A9549_COPY.jpg

先讓小寶光著腳走在沙灘上----竟然表現出害怕要人抱的樣子!

這麼調皮搗蛋的小寶竟然也有害怕的時候?

我再接再勵走到離海水最近的地方,讓海浪衝擊我的腳,沒想到小寶竟然只想往回走,最後還給我一屁股坐了下來,滿臉無辜。

 

0I5A9553_COPY.jpg

把拔使出殺手鐧,拿出葡萄站在海邊引誘小寶往海水邊靠近,還真的讓小寶往前走了一些。

(最後竟坐在沙灘上吃起葡萄來

 

0I5A9555_COPY.jpg

 

0I5A9565.JPG

想不到這樣暖身之後小寶竟然就不怕沙了耶,踩踩踩的很起勁。對嘛,這樣才是我的good girl嘛。

這樣我們就可以邁開大步在海邊散散步啦。

 

543676_10151121953018065_1406882669_n

Balmoral Beach的觀光客沒有Bondi Beach多,風景也比較美,除了細細的沙灘以外還有個小山丘可以爬,地形景觀很細緻豐富。

何況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半,觀光客變得更少,對於有人群恐懼症的人來說這裡正是個好選擇。 

 

0I5A9560.JPG

可惜海邊風大,吹的我耳朵都痛了。

 

0I5A9570_COPY.jpg

接下來在海邊踩踩水....  

 

0I5A9571.JPG

看小寶愈挫愈勇,我們再往水深一點的地方走去....

看水淹的這麼高褲子都溼了小寶還都不怕耶!

等到我們要回家時,小寶反而不願意走了,雙腳給我定住在海水裡,拉都拉不動。會不會太好笑了?

下次媽媽心臟大顆一點,可以看到你全身髒兮兮而不會大驚小怪時再帶你來玩水囉!

 

--------------------------------------------

加映一張一年前來Balmoral beach的照片:

IMG_6955_copy  

咦,這小孩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