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26 

Auntie's Tea Shop地理位置太好,不但就在市中心裡,而且從Kings College正門口走出來才半分鐘的距離。不但在地人約見面時喜歡去,觀光客也多,造成Auntie's Tea Shop在用餐時間經常一位難求。

 

P1000407

如果中午時間來想填飽肚子的話,可以點份英式早餐(full English breakfast)。

英式早餐的基本班底都是固定的:土司、烤番茄、豆子、培根、火腿、太陽蛋。有的時候還會有蘑菇。

大部份咖啡店裡英式早餐都是全天供應的,所以隨時來隨時可以吃到。

當初隨著H來劍橋開會時曾經有一段時間住在B&B裡,連續兩個星期我們都吃了同樣一頓B&B幫我們準備的英式早餐吃到我都要吐了。還好八個月後等我們真的搬來英國,距離上次天天吃英式早餐日子有些久遠,就又是好漢一條,偶爾點來吃吃覺得也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英式早餐只要不是做得太差,老實說我也吃不出來哪家餐廳的比較好吃

 

P1000408

如果要吃午餐的話,除了英式早餐以外還可以點Auntie's afternoon tea special,其中包括蛋沙拉三明治、一個scone+clotted cream+jam、一壺茶,才7.95英鎊,該吃的都吃到了,還滿划算的。反正只要逛累了要歇歇腿順便看看路人甲,就想也不想就近鑽到Auntie's來了。

 

P1000411

記得當時住在劍橋時,跟人約見面想不到要約在哪裡時,Auntie's Tea Shop就會很自然的跳出來。還記得最後跟Zoe和幾個劍橋國樂社認識的小學弟學妹道別時,也是在這裡farewell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劍橋的話,肯定也會在這裡坐坐重溫舊夢的!

 

----------------------------------

Auntie's Tea Shop

1 St Marys Passage, CB2 3PQ

這個網址還列出其他劍橋有名的咖啡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