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不巧遇到住在樓上的六十幾歲的退休醫生,沒有辦法,只好堆出笑臉:

我;Hello! Happy holidays!

老頭:(同樣堆出笑臉)When?

我:(Oh f you know when!) Well it is Christmas season!

老頭:Has your holiday started yet?

我:(就是要讓我難堪就是了) Well not yet....

老頭:(Well there you go) (聳肩看著我)

我: (所以說我對英國人的印象就是被你們幾個鄰居破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