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0.jpg

這陣子也不知是怎麼了,即使吃了晚餐,還是沒有吃飽了的感覺,可憐的胃像無底洞一樣,投了一顆小石頭下去發現還是深不見底。大概是因為覺得最近胖了,刻意減少飯量,結果大腦沒有得到吃飽了的訊息,以至於明明才把飯菜吃完,還是感覺到不滿足(連H都吃飽了說)。

為了怕養成吃零嘴的習慣,我們家一直刻意不囤積零嘴餅乾,結果你看,餓了就只好自己動手做了。今天的宵夜是大蒜麵包,因為我圖的是它製作簡單,然後又是澱粉可以讓我有滿足感.....

 

IMG_9936.jpg

材料:

1. 大蒜3瓣

2. parsley flakes 巴西利1小匙(可以買新鮮的切碎,也可以買乾的調味料。因為一次只用一點怕用不完,所以我買的是裝在調味料罐裡的乾巴西利)

3. 奶油3大匙

4. 法國麵包

 

做法(參考紐西蘭美女的食譜):

1. 大蒜切碎或磨碎後,加入奶油和parsley攪拌均勻就成了大蒜麵包奶油醬(如果奶油太硬的話可微波幾秒)。

2. 法國麵包切成2公分厚的薄片,將做法1的醬抹在法國麵包上,放入烤箱以攝氏200度烤5分鐘即可服用(上面的大蒜麵包奶油醬份量約可製作8片法國麵包片)。

是不是超簡單的?只要10分鐘就可以有香噴噴的大蒜麵包可以當宵夜吃,真是太幸福啦~~~~

(這個減肥不成反而狂吃變肥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