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不知怎麼了,老是想買dress來穿,想儲備起來將來參加formal dinner或者回台灣參加朋友的婚禮的時候可以派得上場。前陣子我實在有太多朋友結婚了,但結果偏偏我卻一場都沒有能參加,上次本來預定要參加的formal dinner後來也因為家裡的熱水器壞掉好幾天沒辦法洗澡,一氣之下取消了。

但自從我加入ASOS mailing list之後,ASOS一天到晚寄newsletter來,一下子打8折outlet sale的,一下子free next day delivery的,我也就時常上去逛啦。然後....昨天我就買了兩件dress。反正還是有機會穿到的嘛,何況還是free next day delivery,害我從一起床就抱持著非常興奮的心情。早上送貨的人來deliver,我打開門時嘴巴笑嘻嘻地根本合不攏

 

image1xl-1.jpg

第一件拆開的,就是這件ASOS Antique Cutwork Flapper Dress。這件是ASOS自家的,價格不便宜,但是自從前兩星期我第一次看到這件後想說先把它放到我的saved item裡面,後來只不過接了一通朋友打來的電話,我的size就沒了。大概是得不到的東西最吸引人吧,所以這次忽然發現我的size竟然又有貨了,當然是馬上就把它買下來了。這件看起來很優雅,body上面鏤空的蕾絲圖案和裙子下襬做成鋸齒狀的樣子也有很復古的味道。我從來沒有買過這麼lady的衣服,即使看了網頁上的圖案和catwalk我還是無法想像穿上它是什麼感覺。

趕快來試穿看看....

IMG_9858.jpg

第一次拍試穿照,心裡有點緊張捏.....(請海涵我亂七八糟的頭髮)

穿起來是挺合身的,因為胸部也有點鏤空的蕾絲,所以裡面搭的衣服需要注意一下。我看模特兒穿起來很好看,可是穿在我身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哪裡怪,沒有那種wow的興奮感。是手臂的肉看起來有點腫嗎?還是因為這種太接近肌膚的顏色很不容易stand out?而且小胸部的人穿上這件之後更是整個不見了....這件不管是穿或脫都緊的不得了,奉勸買這件的人脫這件衣服的時候把門窗關好,千萬不要被你另一半或者對門鄰居看到你像歐巴桑一樣瘋狂扭動身體拉扯衣服,然後衣服還卡在身體上面脫不下來的狼狽樣....

 

IMG_9861.jpg  

配上皮衣來試試看....恩....感覺好像比較好,至少手臂上的肥肉暫時給遮住了,頗有種狂野中性mix文靜優雅的fu。

 

image1xl.jpg

Selected Femme Button Front Detail Dress,這件純粹是因為看在它便宜,然後黑色的dress很實穿的份上買了的。這件裙子的下襬有做交叉的花樣。

 

IMG_9846.jpg

hm....覺得我穿起來還是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U型領的關係....這件穿起來也是很合身,料子的部份也ok,裙子穿起來有點像鬱金香裙,裙尾的部份是收起來沒有彈性的。然後這件脫起來時也是緊的不得了,我使出蠻力脫衣服時還扭到了手臂....(平常沒在做瑜珈的結果....)

 

IMG_9849.jpg  

側面照。我發現那些穿搭部落客真的很不容易,一個人要怎麼既要拿相機照相又要擺pose?我光是單手拿相機手都一直抖了....這相機真是重死了....

套上皮外套好像也沒好看到哪裡去。

以上兩件試穿好像都沒有很滿意的結果,第一件蕾絲裙我覺得它看起來很美,可是穿在我身上好像是還好。黑色裙子我的感覺也是還好。不知道到底是我太龜毛,還是真的都不適合我?非常猶豫是不是要拿去退。

 

-------------------------------------

 

那既然都拍了試穿照了,乾脆把我一個月前大力稱讚滿意的不得了的ASOS美衣拿出來穿穿看,看到底是不是我眼光有問題....

 

image1xl.jpg  

上次買的ASOS Woven Hem T-shirt Dress。關於這件的介紹請看之前的ASOS新美衣一文。

 

IMG_9868.jpg   

我覺得我穿起來還是很好看耶,看來果然還是手臂都遮起來的關係。大腿覺得粗的話可以把裙子拉長一點,這種設計真方便。看起來很輕鬆casual,是我的型。

 

image1xl-3.jpg  

上次買的還有這件Tailored Twist Front Ponti Pencil Dress。其實這件我很喜歡它胸前的設計,皺摺的部份做得很典雅。

IMG_9874.jpg

奇怪,怎麼沒有上次試穿那種美爆的感覺?我到底是怎麼了??(瘋狂扯頭髮中

(H:你沒有怎麼了,你只是這一個月來又變腫了)

 

IMG_9872.jpg   

這件沒有做內裡,穿的時候裡面絕對要搭絲襪。

 

image1xl.jpg   

ASOS還有做很多好看的上班衣,這件ASOS Tailored Short Sleeve Tab Front Tulip Skirt Dress跟上面的pencil dress頗像,但是我覺得上面的pencil dress的長度有點長,不是我本來想要比較活潑的感覺。可是這件tulip skirt dress有做一點袖子,看起來就更像上班衣了。

 

呼,終於試穿完畢,不用再跟這些緊的不得了的衣服糾纏在一起了。管他什麼手臂變粗的,我還是穿回我的運動衣sweat pants包在我的blanket裡面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