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爾他回來之後,我們家就鳥事連連,先是發現連接洗衣機的水管漏水,只要洗個衣服水就會從廚房櫥櫃後面的水管溢出來,接著電話失靈,對方打來的電話都沒有鈴聲。然後馬桶水箱的水也開始溢出來。最嚴重的就是熱水器故障,兩個星期中間要不是偷跑到H的辦公室洗澡,結果發生才洗兩分鐘整間浴室就淹大水的慘劇,要不就是在自己家裡用熱水壺燒水,洗澡的人沖水沖得很快,燒熱水的人得拼命燒的窘境。不過這幾年流浪江湖也不是流浪假的,生活這麼艱難也沒有辦法影響我樂天的性格,因為----我在網路上買了兩件衣服,然後收到衣服之後超級滿意的,整個心情就很high,哈哈~

 

雖然說我這幾年有愈來愈宅的傾向,能夠不出門就不想出門,但是說到在網路上買衣服還是抱持著不安的心態,雖然在網路上看來看去時常有看到美衣很想要把卡刷下去的念頭,但是左看右看,想想在網路上買東西寄過來要有運費,然後如果收到之後覺得不喜歡想要退回去的話,如果有實體店面在附近也就罷了,如果沒有的話還得郵寄回去,郵資往往也不便宜,所以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想想算了吧,還是去店裡試穿好了。

 

要不是我看到ASOS有推出free next day delivery限期活動我搞不好還不會踏出這一步呢,昨天order今天就收到貨,而且又是free return,要退貨的話只要把東西帶到家裡附近有登記可以使用free return service的超市或便利商店就ok了,免郵資(by the way ASOS也是free international delivery喔,住在台灣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網站)。然後我本來這星期要參加劍橋大學Queens College的formal dinner,很想買件小禮服,本來想要挑有點活潑的小禮服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買了以下這兩件跟我心目中想要的小禮服不太一樣的dress。

 

ASOS Woven Hem T-shirt Dress

image1xl.jpg 

ASOS是英國一家很大的服飾網站,主要是賣其他designer牌子的衣服,可是偶爾也會有ASOS自有品牌的衣服,而且都會比 designer brand便宜。他們網站上最貼心的就是每件衣服照片旁邊都有catwalk----你可以看到模特兒穿上這件衣服走台步的樣子,比較不會說只看到平面的照片,然後在被誤導下買到型不喜歡的衣服。這一件ASOS Woven Hem T-shirt Dress就是ASOS自己設計的衣服,當初就是看上它大方的設計,上半身寬鬆的很像T-shirt的感覺,v字領剛好可以露出漂亮的鎖骨部份,七分袖袖子做成蝴蝶袖的樣式,但是袖口有收回來。肚子前面垂墜狀的結剛好遮住小腹,下半身那一小節是有彈性的可以上下調整長度,覺得自己腿很美的可以調到上面一點,下面加一條leggings或者直接單穿都很美,或者往上拉當成上衣穿,穿著方法很多,總之就是casual又性感就對啦,超愛。

 

ASOS Tailored Twist Front Ponti Pencil Dress

image1xl-3.jpg

這一件很便宜,我本來擔心質料會不會很差,結果是還好。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有內裡,不過我穿起來實在太美了,就收下來了。這種型的衣服其實還滿適合上班穿的,還有其他顏色的選擇,我只是覺得選黑色的太枯燥,所以買了這個橘色的。這件的右邊胸部上面有一點造型,看起來比較不單調,然後pencil dress適合身材高瘦然後有一點屁股的人,如果沒屁股的話pencil dress就會直線條下來不好看了。這一件剪裁挺合身的,下襬稍長了一點感覺比較正式(看模特兒穿到剛好在膝蓋上面,如果矮個子的女生這件可能就不適合了),配上咖啡色或者裸色高跟鞋超讚的。我發現ASOS出的這種上班dress超多,而且型都很不錯,保守中帶點性感,可惜我沒在上班(其實沒有在可惜啦,哈哈),要不然我通通都買下來了。不過住在這種寒冷之地直接單穿的機會不太多,所以我想這件衣服需要的就是一件B牌的駝色風衣來搭配啦,搭在外面的話可穿可脫,可惜我“還”沒有B牌風衣,要不然穿的機會就更多了。

以上兩件我都超愛的,尤其當價錢很可親的時候,又能買到好貨的這種開心喜悅感真的無法形容啊!

 

ASOS V-neck Pleat Waist Knitted Dress 

image1xl-1.jpg

這件ASOS V-neck Pleat Waist Knitted Dress很受大家歡迎,從去年賣到現在,我喜歡它的型,可惜因為手臂上它分成兩截總覺得怪怪的,而且我喜歡的駝色沒有我的size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ASOS Ruched Off The Shoulder Dress

image4xl.jpg 

這件ASOS Ruched Off The Shoulder Dress,我看上的是黑色(ASOS自有品牌通常都會出很多顏色),設計上也很簡單,不過繞到脖子後面的蝴蝶結緞帶感覺有點太寬,是我唯一concern的點。正在考慮時,H看了一下網站上的照片,說,“可是你不是沒有胸部嘛?”,然後我就徹底斷了想要買這件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