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凱文覺得上次跟小黛說Jose的壞話有損自己男子漢的形象,在中午吃飯時告訴小黛他覺得Jose是個nice guy,並隨口提到上星期凱文跟小黛聊完天後他被Jose攔下來,Jose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跟凱文說,"Don't talk to my woman, or I will kill you.",接著又問凱文"Are you interested in Deborah?",而凱文回答說"I am not answering you the question."。小黛覺得這種爭鋒吃醋不可思議情節只會出現在比佛利山莊90210影集裡或少女漫畫中,以為凱文在開玩笑,聽完不以為意繼續咬她的漢堡,還叫凱文cut it out,沒想到凱文發誓說這是真的,害小黛差點一口噴出嘴裡的漢堡肉。凱文接著告訴小黛"so I guess he is interested in you, and would probably ask you out, which he probably did already."。小黛想,凱文真老實,凱文告訴小黛他跟Jose之間的對話,不就是讓小黛知道她多了別的選擇,而讓凱文自己少了勝算嗎?凱文一定很單純,沒有什麼追女孩子的經驗,不是個工於心計,那種知道女孩子的想法並且會說女孩子愛聽的話的人。不過凱文本人似乎對於多一個競爭者不怎麼在乎,他告訴小黛,反正大家公平競爭,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星期五晚上,小黛跟同事們到附近的酒吧去看王建民對紅襪的比賽。凱文為了證明跟Jose之間確實有互相挑釁的對話,把手機遞過來,把Jose傳給凱文的簡訊給小黛看。在簡訊中,Jose叫凱文"stop talking to my woman",並挑釁地說凱文追女孩子的手段跟紅襪今年的表現一樣差,所以還是少接近他的targets為妙。小黛特別注意到Jose用的是複數"targets",這才發現原來Jose是player(或想做player),而小黛只是Jose的目標之一而已。想想也對,如果Jose對小黛是認真的,為什麼沒有像凱文一樣約小黛出來?小黛回想起每次跟Jose聊天時總是能貼到小黛心裡的感覺,原來那一切只是幻覺,一時之間讓小黛感到失望。為什麼有吸引力的男生總是壞人呢?

看完比賽後凱文送小黛走去地鐵站坐車,一路說說笑笑,凱文突然伸出手來問小黛"Can I hold your hands?",小黛搖搖頭拒絕了。經過這幾次的drama,小黛好不容易才認清誰是壞人,至於凱文是不是好人,也還有待觀察,小黛心裡根本沒有準備好。看到凱文笨笨地問是否可以牽她的手,讓小黛想起了小白。他們都跟波士頓有關聯、同樣是紅襪迷、有相似的幽默感、都有單純的氣質。臨分手時,凱文問小黛"So can I kiss you on the cheek, or have a hug, or just have handshakes?",小黛遲疑了一下,說"Have a hu...",沒等小黛說完,凱文就調侃說:"Ok you are only getting the handshakes.",說罷就伸手跟小黛一握,就算是告別。小黛想,也許這凱文是好人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