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idea其實是看到H去摩斯漢堡買回了米漢堡而來。看到他津津有味咬著摩斯的米漢堡,我乾脆跑到百元商店買了個做飯糰的三角模型(只要¥105喔),把煮好的馬鈴薯燉豬肉裡的豬肉片和洋蔥加進米飯糰裡,就是個假冒的摩斯米漢堡了,連味道都很像。拿去帶便當,或者當作出遊時的午餐(可以省下不少外食的錢....)或賞櫻時坐在樹下吃應該都很不賴。


有了這個厲害的三角飯糰模型,如果冰箱有剩菜又不夠吃一餐的話,把剩菜包進去,或者在上面撒個芝麻海苔粉再包上海苔也ok吧。反正外面賣的飯糰裡面有包鮪魚美乃滋的,有包明太子的,有包鮭魚的,有用炒飯來包的,我們何不也來個中式米飯糰版本:譬如裡面包肉鬆+油條(算了吧,哪來的油條啊)、花生粉+糖(中式甜飯糰)、愛之味脆瓜、肉燥、三杯雞或青椒肉絲之類的?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