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1509.JPG

今天是我們在日月潭之旅的最後一天,當天就要趕回高雄,因為預計要開很久的車,原本H就建議今天不要有行程直接開回去。

但我還沒有來過喝喝茶很不甘心,所以在民宿吃完早餐後還是衝來喝喝茶了。

 

IMG_9493.JPG

門票包含一顆香菇茶葉蛋和一杯紅玉,這蛋果然是比我隨便在日月潭路邊買的香菇茶葉蛋好吃,一聞起來就有香菇味,很入味很好吃。

 

IMG_9495.JPG

接著到二樓試飲。

總共有四種不同茶款。

 

IMG_9497.JPG

IMG_9503.JPG

把杯子放在想要試喝的茶的名字上,工作人員就會倒給你。

我們試喝了四種茶,最後我還是買了台茶18號的紅玉紅茶,喝起來最順口。工作人員推薦適合泡奶茶的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我覺得喝起來有點苦。

 

IMG_9504.JPG

最後一定要來點用茶製作的冰淇淋囉!

小孩選了芒果烏龍和哈密瓜,我選了紅玉和柚香紅韻。

 

IMG_9505.JPG

IMG_9508.JPG

有冰淇淋吃小孩很開心!

小孩選的芒果烏龍和哈密瓜。上面有太陽和月亮形狀的餅乾,代表日月潭。

 

IMG_9509.JPG

這是我選的紅玉和柚香紅韻。

最終我覺得紅玉最好吃,其次是柚香紅韻,這兩者都有特別的茶味。

芒果烏龍和哈密瓜都普通。尤其是芒果烏龍,覺得這兩個味道沒有很搭。

本來以為門票包含參觀茶葉製造過程,結果似乎是沒有?

但我最後逛用茶葉製造成的保養品也逛得很開心。

我們的日月潭三天兩夜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日月潭還有好多景點我們沒有去,只能期待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