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4.JPG

雖然說小寶的公立學校早已經放假一個星期,但阿弟讀的私立幼稚園仍然要上課,小寶放假的那一個星期,沒有阿弟一起相陪,小寶不管玩什麼都提不起勁,只有在家裡看小說,用電腦,畫畫,要帶他出門他也不是很願意。好不容易等阿弟放了假,才正式算是放假的開始。

我們提前一天就從台北殺到高雄,然後隔天就帶孩子們來到義大世界。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帶孩子們來玩,因為當時三級警戒剛結束,眼看學校快要開學了,才趕快南下帶孩子們來義大玩。

大家之前因為被關在家很久,所以來到義大世界超級開心,兩小一直都對義大世界念念不忘,

而我也承諾要在小寶140公分之前再帶他們來一次,所以這次媽媽當然要實現承諾囉!

 

IMG_9024.JPG

坐上城堡列車,我們都興奮了起來。終於要開始玩囉!

 

IMG_9049.JPG

差一咪咪,小寶就滿140公分了。

 

IMG_9026.JPG

第一站,二樓得地心探險。

阿弟還記得上次玩的情形心有餘悸面有難色,其實不太敢玩,但是因為奶奶臨時有事離開了樂園,只剩下我們母子三人,如果小寶要玩,我總不能撇下阿弟不管,

最後阿弟只有跟我們一起坐上通往地心的列車,還跟我說他這個遊戲只想玩一次喔(半年前我陪小寶玩了三次)。

 

IMG_9034.JPG

結果阿弟從頭到尾都緊黏著我的手把頭埋在我身體裡。

追求刺激的小寶一個人坐在第一排。

 

IMG_9035.JPG

坐在第一排的小寶。

 

IMG_9036.JPG

IMG_9047.JPG

因為剛剛阿弟陪小寶玩,所以這一次讓阿弟選擇要玩的項目。

於是就來這個jumping castle啦!完全被阿弟一人包場。

這次大概因為我們一大早來,再加上接連的大雨,很多項目都被我們包場。

 

IMG_9056.JPG

迷你小藍波也包場。

 

這個上次來的時候沒有開放,這次小孩玩了三次。

 

IMG_9091.JPG

IMG_9095.JPG

迷你小飛機,上次阿弟很愛玩,但現在可能長大了只玩了一次。

 

IMG_9101.JPG

只能把握小小孩還願意玩的時光啊。

 

IMG_9116.JPG

海狗歷險記,上次也玩了很多趟,這次只玩了一遍。

 

IMG_9118.JPG

IMG_9126.JPG

手搖船。

 

IMG_9128.JPG

IMG_9130.JPG

小小駕訓班,其實就是車子繞著車道開,自己不能控制。

 

IMG_9133.JPG

空中卡打車,上次小孩好愛玩了好多次,這次也是只玩一次就不玩了。難道小孩長大了?

 

IMG_9135.JPG

阿弟一直拼命想要去踩,可是腳太短了啦。

 

IMG_9136.JPG

救火急先鋒。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我們幾乎都泡在C區特洛伊城堡玩,所以這次特地還安排看了幾場表演:

奇幻精靈----地點在特洛伊城一樓,為20分鐘的芭蕾+雜技+彩帶的表演。

奇幻之旅----地點在衛城皇家劇院,為45分鐘的魔術+特技+舞蹈表演,相當精彩。

獵人與獨角獸----地點在衛城兒童劇場,為20分鐘的表演。我覺得只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因為除了阿弟以外,我們其他人都覺得超級幼稚。

雖然說這次來的票價是原價,兩大兩小的價格是兩千出頭,比起上次來只有1200貴了快要兩倍,但是看了奇幻之旅的表演,覺得也算是滿值得的,畢竟平常小孩子不太有看這些表演的機會,而此次來義大世界,除了玩了遊樂設施之外,還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也算是值得這個票價。只不過下次再來的時候,小寶應該超過140公分的身高限制有很多設施不能玩了,有點可惜。

不過說真的,這個身高限制挺有些道理的,比如說這次我們也玩了衛城的4D身歷其境,其實阿弟還不滿110公分的最低身高限制,但是工作人員讓阿弟進去玩了,果然椅子一開始搖動噴氣阿弟就開始怕怕了(我也頭被晃的好暈)。特洛伊城的地心歷險身高限制是120公分,110-120公分需要家長陪同,阿弟也是很害怕,如果不是因為奶奶臨時有事離開,阿弟才不會跟我們一起玩。果然沒有到身高限制的小孩玩起來真的會怕。

 

-------------------------------

發現上次來的照片完全沒有記錄到,在此順便紀錄一下2021年8月來義大玩的照片。

 

IMG_5073.JPG

當時三級警戒剛過,小孩在家悶太久,趁著開學前趕快帶著孩子們來,也是人少少的不用排隊。不過記得當時有很多設施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開放,所以我們絕大多數就是在玩C區特洛伊城堡。

 

IMG_5074.JPG

IMG_5082.JPG

當時小寶大約135阿弟不到100。

看起來這5個月來小寶和阿弟都長高不少,現在小寶差一點點就140囉,而阿弟已經105。

 

IMG_9109.JPG

小孩當時最喜歡玩的小孩版海盜船,聽說有點刺激剛剛好。
 

他們太喜歡玩了整場笑個不停,還玩了至少三次。

 

IMG_5061.JPG

阿弟小小的,玩迷你小飛機好可愛。

 

IMG_5065.JPG

媽媽跟小寶玩大人版的海盜船,晃到人都要掉出去了超可怕。小寶還是比較喜歡玩小孩版的海盜船。

然後我跟小寶還另外玩了B區的海盜船跟飛越愛情海--就是坐在船上然後俯衝下來整個人都被水噴濕掉!這個小寶超愛!

 

IMG_5117.JPG

超級水戰,結果我跟小寶都被噴濕,鞋子濕掉很不舒服。阿弟倒是玩得很開心。

 

IMG_5086.JPG

玩了至少三次的卡打車。

說真的媽媽這麼累,就是為了看到孩子這麼開心的表情啊!!

 

IMG_5103.JPG

IMG_5108.JPG

瘋狂巴士。

 

IMG_5116.JPG

炫風小飛俠,只有120以下的可以坐。

 

救火急先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