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0822.JPG

墨爾本周邊有很多動物園,我們今天去的是位於墨爾本西邊大約40分鐘車程的Werribee Open Range Zoo,我的目標是要坐safari bus遊園公車

來動物園之前也是要事先上網買票,我雖然買票了但是我搞錯日期,原本是應該昨天去的結果我以為要去Phillip Island,往Phillip Island開到一半我才想起來,眼看已經接近關園時間我只好打電話想問動物園是否可以改日期,結果一直電話中打不通。沒辦法我只好隔天再來,心裡很挫不知道動物園會不會讓我進場,如果不能的話$90就要丟到水溝了

沒想到,我們進場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在驗票!結果我們就這樣進來了

 

0I5A0896.JPG

每20分鐘就有一班的safari bus,結果我們一進來車子快開了趕快上車。

車上也是規定要戴口罩,而且還不能跟別的乘客太近,staff會幫我們調整位子,一路上還有專人講解,我覺得很棒!

 

0I5A0840.JPG

0I5A0831.JPG

camel。背上的駝峰儲存了好多的fat,covid期間可以不用去超市了

 

0I5A0827.JPG

American Bison,是北美洲最大的哺乳動物。常常跟水牛混淆在一起,但是Bison身上有很厚的毛,到了夏天的時候就會開始脫毛。

 

0I5A0829.JPG

Scimitar-horned Oryx,從北非來的,現在已經瀕臨絕種了。

 

0I5A0830.JPG

0I5A0835.JPG

河馬媽媽和女兒。

 

0I5A0837.JPG

Ostrich鴕鳥。牠們不會飛,翅膀是用來平衡的。跑步的速度可以達到一小時70公里,都要比車子還快了!

 

0I5A0848.JPG

The Blackbuck (or Indian Antelope) is one of the smallest and fastest members of the antelope family. 

也是絕種了。

 

0I5A0849.JPG

最右邊角很長的是公的。

 

 

0I5A0855.JPG

整個動物園的savannah非常的大(忘記是多少acre),這讓這些動物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活動。

不過如果不坐safari bus的話,在動物園沿著trail走一圈其實兩個小時可以走完。

 

0I5A0863.JPG

而且園區內經常可以看到不同的動物在一起活動,這讓牠們可以學習到在自然界要跟別的動物分享空間。

 

0I5A0871.JPG

0I5A0870.JPG

0I5A0872.JPG

斑馬就走在我們的safari bus旁邊。

 

0I5A0873.JPG

這隻長頸鹿一直看著我們。

 

0I5A0875.JPG

0I5A0878.JPG

0I5A0876.JPG

0I5A0879.JPG

0I5A0881.JPG

0I5A0882.JPG

0I5A0883.JPG

0I5A0884.JPG

0I5A0886.JPG

0I5A0887.JPG

0I5A0888.JPG

0I5A0889.JPG

Texas Longhorn Cattle。

 

0I5A0890.JPG

0I5A0891.JPG

還有鱷魚。

 

0I5A0892.JPG

0I5A0894.JPG

整個safar bus tour繞一圈大約要40分鐘,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走trail,看了猩猩,cheetah,河馬,獅子,不過就是隔著玻璃窗戶看了。

 

0I5A0901.JPG

大概是怕小小孩覺得無聊,其實有滿多小朋友玩的東西,也有四、五間cafe可以買東西吃。

 

0I5A0904.JPG

Hippo Beach and Water Play。還好小孩沒有給我去玩沙....

 

0I5A0906.JPG

0I5A0909.JPG

0I5A0910.JPG

0I5A0938.JPG

0I5A0912.JPG

0I5A0918.JPG

Vervet monkeys。

 

0I5A0921.JPG

有好幾隻Vervet monkeys在樹屋裡面休息。

 

0I5A0922.JPG

這個告示超好笑的。

 

0I5A0926.JPG

獅子區。上面躺了四隻正在睡覺,還有在舔別隻身體的。

 

0I5A0927.JPG

0I5A0933.JPG

African Wild Dogs正在戲水。

 

0I5A0936.JPG

總體來說我覺得Werribee Open Range Zoo園區算是滿舒服的,走一圈不會很累,有很多cafe可以買東西吃,也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還有picnic area可以用餐。

safari bus是免費乘坐,不過我覺得這個動物園也是只能遠遠的看動物,如果要跟動物更近一點接觸的話,就要另外買animal encounter或者另外買deluxe safari adventure,我本來差一點就要另外買deluxe safari adventure了,不過後來發現safari bus是免費的,就想先來體驗看看,感覺deluxe safari adventure應該可以把車子開更靠近動物一點,不過這費用也是不便宜,我們全家人買下去就要$200了,還不包含在門票裡面。

不過我家的小孩很喜歡餵動物或者摸動物,很可惜這裡不能餵也摸不到(除非參加animal encounter)。反正小孩子們在週末或者school holiday時是免費入場的,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動物園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