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2.jpg

澳洲的學校一個學年放四次假,前兩次school holiday只有短短兩個星期的時候,我們硬是給他請假去台灣日本玩,

這次的聖誕假期有快兩個月的假,偏偏H說冬天的台灣天氣很差他不想冬天回台灣,於是我們一直到小寶放假我們都沒安排任何活動。

但是這麼長的時間都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於是小秘書趕緊火速尋找旅館,這次我們要往南開車去玩囉!

因為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去墨爾本,從雪梨開車去至少要十小時,所以我們就必須要找中間休息一晚的地方,隔天再出發去墨爾本,於是坎培拉又很快的入選了,畢竟我們上次去坎培拉的時候,對坎培拉的印象很好。

於是第一天一早(將近十點,其實也不早了),我們就出發囉!

抵達坎培拉的第一站---Questacon科學博物館(使用MAAS年票)。

0I5A6546.JPG

0I5A6544.JPG

0I5A6556.JPG

0I5A6551.JPG

0I5A6564.JPG

0I5A6565.JPG

阿弟又比上次來大了一點點,會玩的東西多了一點點....

 

0I5A6569.JPG

IMG_6738.jpg

晚餐時間,我們又去上次讚不絕口的的土耳其餐廳Ottoman(這間餐廳每年都得廚師帽喔)。

 

IMG_6734.jpg

餐廳的view很棒!

 

第二天從飯店check out,接著又上路,這次整整開了七個小時.....

非常難熬,還好阿弟睡了兩輪,然後路上看到麥當勞又停下來讓小孩們在遊樂設施玩了一會兒舒展筋骨,才讓我們的路途不那麼艱難....

 

IMG_6745.jpg

IMG_6753.jpg

晚上六點我們終於開到了墨爾本,我google了一間水井坊想要大吃一頓,沒想到超超超貴!

還好餐廳外面的view很棒,在上菜前,我們還可以在外面走走...

 

IMG_6754.jpg

IMG_6760.jpg

還有黑天鵝!

 

IMG_6762.jpg

IMG_6812.jpg

IMG_6809-1.jpg

因為爆貴份量又太多,所以打包了回家,決定聖誕夜就吃剩菜剩飯了(有沒有這麼可憐)!

 

IMG_6821.jpg

這間Oaks Wrap on Southbank就是我們未來三天在墨爾本下榻的地方啦!

有很大的客廳廚房,還有最重要的是有洗衣機!

連buffet早餐竟然還只要15元!真是很划算!

 

IMG_6820.jpg

可惜最後發現,我訂再大的客廳,擁有再大的沙發都沒有用,反正最後一家四口還是得擠在同一張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