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474.jpg

H好不容易短暫回澳,為了慰勞我的辛苦(帶小寶的辛苦)中午就去雪梨的咖啡店激戰區Surry Hills覓食。

這間餐廳我看別人推薦觀望好久了,今天H終於首肯開車帶我們殺到Surry Hills來。

雪梨市區的停車費超貴,而且這間店聽說每逢週末都得等上個把小時,還好是因為星期天,又加上下雨,我們中午到的時候不用排隊就有位子了。

Surry Hills的咖啡輕食店超多,四處觀望一下,附近的咖啡店門口都有許多人撐著雨傘排隊。

 

IMG_8293

一般說來坐在露天座位邊喝咖啡一邊看街景是很悠哉的,但是當天氣只有攝氏十度,外面又下著雨時就不是那麼舒服的事了。

 

P1250471.jpg

好加在咖啡和食物一送上來,就馬上暖了食客的心和胃。

雪梨的咖啡平均來說都比其他國家還要好喝,這杯拿鐵就是雪梨水準,我就不多說了。

 

P1250474.jpg

點給小寶的原味cronut----Cronut是最近這幾年的人氣商品,也就是croissant(可頌)和donut(甜甜圈)的組合,最愛趕流行的我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吃看啊!

恩~吃起來比較偏像croissant,但口感又有一點點像甜甜圈(廢話)。

雖然我點的是沒有加糖霜的,但是還是爆甜!

 

P1250476.jpg

H點的早餐,有grilled mushroom和poached egg,烤麵包和feta cheese。

就是那種很中規中矩的早餐。

 

P1250482.jpg


P1250475.jpg

我點的午餐shredded pork shoulder with spicy salad。

超~好~吃~

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裡面夾著半熟蛋和烤好的豬肉絲和沙拉,再配上特製醬汁,真是太好吃了,可以說是美而美漢堡的進階版!

後來H跟小寶都越過桌子來大口咬我的漢堡....我真恨不得再加點一份!

以午餐來說這份漢堡只要12元,算是便宜了。

 

P1250483.jpg

cronut就真的so so了,連螞蟻一族的小寶最後都沒有把cronut吃完可見一斑。

 

Gnome Espresso Wine Bar

http://www.brewtownnewtown.com/

536 Crown Street, Surry Hills

Monday to Friday: 7am to 5pm

Weekends: 8am to 5pm

 

--------------------------

吃完好吃的早午餐後,接著又去H的辦公室到此一遊。

IMG_8311

只要逮到機會小寶就會在白板上作畫。

 

IMG_8312

這次畫了一個超像的蝸牛!連觸角都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