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936.JPG

今天開始H要開會了,所以我從今天開始就要自己靠自己了。

今天的計畫最重要的就是帶小寶來東大赤門來個到此一遊照,然後中午吃懷念的食堂もり川,再逛逛本郷三町目。

從上野轉乘大江戶線,從本郷三町目鑽出來,看到熟悉的街景,熟悉的店家熟悉的町的味道,我都快要哭了。

一邊沿著本郷通り走,一邊啊,這家店我以前好常來,啊,這家店是新開的,時光和記憶交疊,一時間差點以為我不曾離開。

結果鈴木一通電話打來,說餐廳沒有辦法幫我們保留位子耶,我才如大夢初醒般趕緊加快腳步。

結果衝到赤門之後,竟然忘記食堂もり川在哪裡,逼的我一連詢問了兩三個學生模樣的人,沒有一個知道這間餐廳在哪裡。

嗤!你們真的是東大的學生嘛?

好在到了郵局往左邊看,食堂もり川的招牌就掛在巷子裡顯眼的地方。記憶中食堂もり川應該沒有這麼遠才對啊?

 

IMG_1366.JPG

小寶在座敷席上一下子衝上樓梯一下子玩玄關的鞋子一下子打翻水杯,搞得我都忘了拍照了....

匆忙之間,兩點一到,我們就被趕了出來,只好趕緊又找了間喫茶店給小寶換尿布

 

P1190933.JPG

東大赤門前。今天學校應該還沒開始上課,連進出的人都少的可憐。

 

P1190934.JPG  

本來想來個東大巡禮和老家巡禮的,結果身上重物太重,再加上天氣太熱,於是決定提早離開這裡到東京一番街採購今天的餐後甜點....

結果竟然忘了丸の内線站入口怎麼走!我到底是怎麼了啊我!

 

P1190943.JPG

餐後甜點之一:arinco的抹茶蛋糕卷

呃?怎麼沒有記憶中好吃?

 

P1190939.JPG

鎌倉小川軒的葡萄夾心餅乾。私心覺得還是六花亭的比較好吃!

 

-----------------

食堂もり川:http://tabelog.com/tokyo/A1310/A131004/13018608/

甜點:

http://www.arincoroll.jp/

http://www.ogawake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