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4.JPG

1788年1月26日,英國船長Arthur Philip率領11艘來自英國的移民抵達澳洲雪梨,並升起了第一面英國國旗,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Australia Day澳洲國慶日就訂為每年的1月26日。

澳洲與英國之間的殖民歷史姑且不論,Australia Day的活動很多,光是上網查了一下就眼花繚亂,有在City的演唱會啦,賽船啦,煙火秀啦,選來選去,最後還是挑了一個適合小寶的節目,於是我們這天來到了Olympic park。

 

P1030138.JPG

為了慶祝Australia Day,這天在Olympic Park的活動通通都是免費的,而且很適合小小孩。前面的舞台有人在跳folk dancing,另一邊則是大型的充氣玩具區,這一區則是animal petting區,平常在動物園要近距離接近小動物可是很貴的呢,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P1030155.JPG

小寶還真的沒有在客氣的,整個人把羊都抱住了。

 

P1030160.JPG

看小寶開心成這樣,真的覺得應該讓小朋友從小接觸動物。

 

P1030146.JPG  

不但可以摸動物摸到飽,還可以看羊兒們喝水吃草,也算是很好的education!

 

P1030151.JPG

屁股也一定要來一下!

 

P1030152.JPG

 

P1030143.JPG

前面要摸羊兒的小朋友們太多,先把小寶移到旁邊玩玩小兔子....

小寶也蹲在這裡摸了超久,我看不管是什麼動物,只要摸起來軟軟綿綿的小妞就開心了!

 

P1030181.JPG

還有免費騎馬!哇這活動也太好了,於是我們也加入了幫小孩排隊的父母群

原本擔心排了半天,輪到小寶時小寶反而不想騎(另一邊的大型充氣玩具區小寶完全不想玩),出乎意料的,小寶表現的還挺好的,到最後H甚至都可以不用扶小寶,小寶自己就可以牽著繮繩坐得穩穩的。

 

P1030184.JPG

左顧右盼,好新奇的體驗啊!

 

P1030178.JPG

還研究起繩子來....

  

P1030185.JPG

騎著馬繞行一圈,小寶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到後來竟然出現賽馬的姿勢?!

 

以下是小寶騎馬的英姿video: 

 

P1030187.JPG  

繞行一圈短短兩分鐘就結束了,本來以為小寶不願意騎馬的,沒想到最後被H抱下馬後竟然還給我大哭了起來還想再玩,不過抱歉了,你老爹老娘不想再排隊了,下次還有機會再帶你來騎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