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90.JPG

前幾天買了Merlin Annual Pass年票之後,抱持著要賺夠本的心態,我們這天又來到了位在Manly的水族館:Manly Sea Life Sanctuary。

 

P1020711.JPG

Manly也是雪梨有名的海灘之一,當然周遭的房地產都是非常貴的。

以前雖然經過Manly很多次,但是從未在這裡玩過,所以今天就一不做二不休,帶小寶去看Manly的水族館後再去Manly玩水。

 

P1020710.JPG

Manly這裡有幾個public的停車場,停車兩小時內免費,2-3小時就要10元,所以得把握時間了。

 

P1020712.JPG

Manly Sea Life Sanctuary就在Manly海邊的一角。

 

P1020718.JPG

好可愛的squid。 

 

P1020733.JPG  

有著長長鼻子的人臉魚?

 

P1020738.JPG

 

P1020739.JPG

又看到藍色海星了!我們在大堡礁看到好多真是懷念啊!

 

P1020759.JPG

這裡又有可以讓小朋友動手摸的rock pool了。

 

P1020779.JPG

這個螺旋狀的東東竟然是鯊魚蛋的殼(egg case of a Port Jackson shark)

 

P1020764.JPG

Finding Nemo!

 

P1020776.JPG

Stonefish顧名思義長得很像石頭,是世界上最毒的魚,如果哪天在海裡游泳一個不小心踩到stonefish,stonefish背上的spine會釋放毒液,被螫到真的不是好玩的。還好目前還沒有人類被螫而死亡的記錄。

 

P1020781.JPG

 

P1020800.JPG

來到鯊魚館囉!

 

P1020797.JPG  

鯊魚...

 

P1020799.JPG  

 

P1020807.JPG

 

P1020810.JPG

河豚....看到河豚就只想到吃

 

P1020774.JPG

這裡還有企鵝館喔!

 

P1020772.JPG   

企鵝館的風景不錯,從窗戶就可以眺望Manly beach了。

 

不過逛完一圈之後,跟上次我們去Sea Life Sydney Aquarium雪梨水族館比較起來,Manly的水族館比較舊也比較小,樓層與樓層之間沒有ramp或電梯,所以嬰兒車只能扛著上下樓梯,如果只有一位大人帶小孩來的話,可能就得考慮棄嬰兒車而不用了,不是那麼方便。

而我們因為是星期天來,人潮非常多,我們在裡面又是扛嬰兒車又是搞小寶的,弄得滿頭大汗。還好因為水族館不大,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出來玩水了。

 

P1020852.JPG

小妞自從去大堡礁玩水,再加上昨天在Carol家游泳池的特訓,現在超級喜歡玩水。

 

P1020851.JPG  

 

P1020843.JPG

 

P1020853.JPG

稍一不注意,小寶就踩著海水愈走愈深....

 

P1020829.JPG  

現在在玩的遊戲是把海水舀起來倒到岸邊的玩具上,來來回回樂此不疲。

 

P1020833.JPG   

噗,把海水舀起來後還給我喝下去,結果滿嘴都是沙子和樹葉....你以為你在喝湯嗎?

 

P1020856.JPG

玩完水後,看看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就到了這家每次經過都排很多人的日本拉麵店亮亭。

 

P1020857.JPG

亮亭的湯頭是醬油湯頭,於是我們點了當店人氣第一名的醬油拉麵。

吃了拉麵第一口,覺得味道非常濃郁,真不愧是排隊名店,不過如果單喝湯的話覺得太鹹,已經是快要接近つけめん的鹹度了,所以湯頭恕我實在無法喝完。

 

P1020859.JPG

人氣第二名的辣味拉麵,辣味不是很重,味道很香。

 

P1020860.JPG

小小的店面,才傍晚五點就全客滿了。

 

P1020861.JPG    

想不到在雪梨還可以來到這麼具有日本味的小店,真是太開心了!

 

------------------

Manly Sea Life Sanctuary info: http://www.manlysealifesanctuary.com.au/

亮亭:http://www.urbanspoon.com/r/70/751931/restaurant/Sydney/Ryos-Crows-N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