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3-08-06 at 10.46.53 PM  

四月初,我們的新家正在如火如荼的整修中,而我們原本租的房子也瀕臨到期,於是我們在新家還沒整修完畢前應該住在哪裡成了問題。H不知怎麼對新家的工程抱持著超級樂觀的態度,依照他的估計,不到兩個星期我們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在我們無家可歸時,安排先去北邊幾個城市玩個幾天,這樣玩回來我們也有地方住了。

Newcastle我們曾經在很久以前就坐火車去過,但當時天空陰霾,風又大,我們坐了火車到Newcastle之後,只是在路上轉轉而已,就覺得被風吹得暈頭轉向,連嬰兒車都推不動,最後在某家餐廳吃了一點東西就又坐上火車踏上歸途了,根本不知道Newcastle長啥樣。所以這次我們就把Newcastle設為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就當作是彌補上次沒有好好欣賞Newcastle的虧欠吧。

H說難得他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我竟然沒有寫blog,眼神中充滿了失望,好吧這就來寫唄。

 

IMG_8509_COPY.jpg

雖然說是來旅行,不過因為家裡在整修,所以我們把能夠帶在身上的所有家當全都帶上了,車子變得很像垃圾車,換洗衣物也就那樣攤在車上,心情也比較不能放鬆,這大概是我們最狼狽的一次旅行了吧。

這次來到Newcastle,我們先到Port Stephens港口逛逛,順便吃點中餐。Port Stephens是賞鯨著名景點,雖然我們來得並不是時候,不過我們並不在意,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對我們來說只要有地方處有地方去就好了,何況是這樣風景優美的所在?

 

IMG_8510_COPY.jpg  

 

IMG_8515_COPY.jpg

根據information center小姐的指示,沿著港口邊的海鮮料理餐廳都很不錯,我們就來嚐嚐囉。

當時的小寶還有些嬰兒肥。

 

IMG_8516_COPY.jpg  

 

IMG_8526_COPY.jpg

澳洲的自然景觀異常豐富,國家公園已經多到隨便走走,一抬頭就是一個國家公園的地步。

Tomaree是Nelson Bay附近的國家公園,既然來到這裡了,我們就來這裡散散步踩踩沙。  

 

IMG_8534_COPY.jpg

 

IMG_8532_COPY.jpg

 

IMG_8540_COPY.jpg

小寶這已經不是第一回來到海邊了,記不清是什麼原因了,小寶竟然以裸姿出現。

 

IMG_8544_COPY.jpg  

  

IMG_8548 

這小孩是誰啊?

 

IMG_8562_COPY.jpg

繞了一圈,傍晚回到Newcastle看夕陽。

 

IMG_8556_COPY.jpg

這一條從Newcastle火車站走到燈塔的路異常遙遠,雖然路上很多人在這裡散步慢跑,但傍晚風大,我們是憑著意志力來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