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9_copy  

跟我們一樣出遊懶得查旅遊資料,只在網路上找到漂亮景點照片就想衝去的朋友們,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激起去這個Kamay Botany Bay國家公園旅遊的念頭吧。真是太美了。

不過開車前往Kamay Botany Bay National Park的一路上會經過很多難看的工廠,想去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IMG_7070_copy  

小寶又被抓來拍照。

 

703947_10151540450023065_1474283155_o  

嘖嘖,真是白裡透紅喔!

 

IMG_7072_copy  

 

IMG_7032_copy  

太陽太大了,有點不情不願。

真的,曬的連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IMG_7035_copy  

 

IMG_7040_copy  

 

IMG_7045_copy  

漂亮的海岸線。

 

IMG_7051_copy    

 

IMG_7075_copy  

完完全全都是大人拍了自爽的啊!

 

IMG_7077_copy  

喔喔男主角出現了!維持一貫的手叉腰照相姿勢,帥氣。

 

IMG_7082_copy  

抱小寶的背影來一張。恩....穿運動鞋應該是個敗筆。

 

IMG_7054_copy  

 

IMG_7094_copy  

本來都要離開國家公園了,結果在回到遊客中心的路上看到有人的RV停在一個貌不驚人的小徑路口,才被我們發現這個spot!

而那輛RV的女主人就在附近不遠處上半身全裸做日光浴!敢情是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後院的游泳池邊了是吧?

至於那女生的身材....很可怕,我還是不要回想好了。

 

IMG_7098_copy  

露出一截短短肥嫩的小腿,小寶第一次下水....被拔巴強迫的!

水冰冰的噢。

 

IMG_7102_copy  

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到小魚小蝦小蟹。

 

IMG_7110_copy  

這裡的國家公園charge的是停車費,不過有的國家公園charge $7,有些$11,有的$2不等,既然國家公園會常常來了,我們乾脆花$65買了年票。

所以今天一次撈兩次本,連去了兩個國家公園。

這個國家公園叫做Royal National Park,離剛剛的Kamay Botany Bay National Park只有二、三十分鐘的車程。

Royal National Park面積超大,根本就玩不完,反正我們也是隨便晃晃,在路上看到"Wattamolla Beach"的指標,就彎了進去。

一進來才知道這個Wattamolla Beach根本就是年輕人的天堂,好多年輕人在有峭壁的一端跳水,中間還有人坐在橡膠艇上喝啤酒,另一邊的淺灘有人在曬日光浴,真是個漂亮的桃花源啊!

(心裡暗暗決定要買個冰桶陽傘帳篷躺椅之類的放在後車廂)

 

IMG_7115_copy  

這裡又是另一個beach叫做Garie Beach。原來NSW光是海邊就有上百個!真是多得不像話!

 

IMG_7122_copy  

俯瞰W形狀的岸邊。

 

IMG_7124_copy  

香車與??

我說老公啊,既然你photoshop的功力這麼強,怎麼不幫我把手臂和腰圍修一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