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讓我深深著迷的,是馬爾他的夕陽。


馬爾他是丘陵地形,所以到處都是彎彎曲曲高低起伏的地形。正當你以為車子在走下坡了,過一會兒又得走上坡路開到像山一樣高的地方。

而且四周都是懸崖峭壁。再過去就是地中海。


IMG_8581.jpg

其實會來到Gnejna Bay,完全是誤打誤撞。

離開Mdina後,算算時間太陽快下山了。因為想要看夕陽,我們對照了一下馬爾他的地圖,選了一個最西邊的海灣。

車子開到Gnejna Bay後,看到一大排的車子停在路邊,我們想,有很多觀光客的地方就代表我們大概來對地方了吧。停好車子後,我們就攜手往下走向海灣。


IMG_8589.jpg

馬爾他的地形真是得天獨厚,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美到讓人驚歎。


 IMG_8591.jpg

馬爾他的藍又有很多種,天空藍、寶藍色和藍綠色。


IMG_8584.jpg

而這裡的藍是好美好美的天空藍。


我們一邊觀察著太陽下山的位置,一邊又驅車趕往Gnejna Bay隔壁的海灣Ghajn Tuffieha Bay。

馬爾他雖然天天是好天氣,但有時候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即使如此我還是曬黑了)。


IMG_8627.jpg

剛好趕上太陽正要西下。四周都是一落一落的人在灣邊升火烤東西來吃,也有人坐著野餐。


IMG_8623.jpg

右邊的cafe應該是佔據了欣賞日落的最好位置。


IMG_8615.jpg     

H在旁邊忙著架了腳架,我乾脆就在岸邊的石頭上坐下來,什麼都不想做。美景當前,還有什麼比坐下來靜靜地欣賞日落更重要的呢?


IMG_8629.jpg 

後面綁著辮子頭的南歐人邊升火邊唱歌,但這些都進不到我的腦子裡。


我們就在這裡待到太陽完全下山,四周七彩迷幻的顏色終歸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