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一向討厭Las Vegas這種五光十色的城市,但因為這次我們的大峽谷行要從Las Vegas出發,因此我們也在Las Vegas待了兩個晚上。雖然對Las Vegas的整體印象還是沒有變,但卻也不再那麼排斥。Las Vegas依然是個過度人工化、俗氣的地方,晚上這裡到處都閃著ridiculous的霓虹燈,但我卻發現除了俗氣以外,在這裡也可以發現許多新鮮事。在Venetian裡面,遊客們不但可以一面在shopping area逛街,還可以一面看著運河在各精品店前流過,甚至還有gondola可以搭乘,讓我心理上部份滿足了上次丟了所有在威尼斯照的照片的遺憾。晚上,我們忙著趕場看各家飯店前的表演:Treasure Island上演的海盜船故事,Mirage前的火山爆發,還有Bellagio前的水舞。走進每一家飯店裡,第一眼看到的不是check in櫃台,而是一台台的吃角子老虎,還有穿得少少的waitress送上飲料給賭客,甚至在台上大跳鋼管舞。在Las Vegas的大部分飯店,除了提供賭場、shopping mall以及特別的秀以外,它們的buffet也很有名。來這裡,吃buffet最划算。以一個十幾塊美金的午晚餐來說,真的是比起外面大部分的餐廳便宜許多。我們住的飯店Golden Nugget還在遊泳池內加蓋一個20加侖的shark tank,裡面養了鯊魚等各式海洋生物。遊客可以從三層樓高的滑水道穿過shark tank裡面再滑出來!因此來到這裡的遊客說真的只要待在旅館裡,就已經可以享受到所有的設備了。

Gondola in Venetian。看到照片裡的藍天白雲了嗎?這是彩繪的!整個運河都在飯店的shopping area裡。


看過Ocean's Eleven嗎?這是電影結束時的水舞。


我們也去看了兩場秀:一場是Cirque Du Soleil在Treasure Island的表演Mystere,這是Cirque Du Soleil很典型的體操表演,不知道表演者是哪裡找來的,但我覺得他們的體操比奧運的體操選手強上好幾倍,強烈推薦。另一場是在目前最新開幕的Wynn表演的水上體操Le Reve。因為聽說這是Las Vegas最新的秀,而且是在水中表演,讓我們很期待。我們花了一百多元坐在第一排會被水噴到的區域(最便宜的區域喔),結果這場秀只是以跳水跟跳水上芭蕾為噱頭而已。在看了Mystere精彩的體操表演後,只會覺得Le Reve遜色許多。即使我明知道這場秀很貴,我還是不小心在表演中睡著了。

經過這次的旅行,對於賭場或Las Vegas,我不再覺得害怕或排斥,認為這是個聲色場所而我應該去「比較正經的地方」。這裡的確是個聲色場所,卻也是個可以讓人來到這裡狂歡have fun的地方。來到這裡賭個一小把是這麼自然的事。離開 Las Vegas前,在機場裡,突然想玩玩吃角子老虎試試我的手氣(是的,在Las Vegas連在機場裡都擺著整排的吃角子老虎機器,就是想搾乾觀光客身上所有的零錢),反正玩一次才一塊錢嘛!想了想,我決定挑選那台剛剛照相擺pose的吃角子老虎機器,先丟了一塊錢進去試試手氣,可以拉吃角子老虎機器的手把四次(拉一次手把25 cents)....恩三個圖案中沒有match的,不甘心再丟一塊錢進去.....結果才拉了手把一次,螢幕上三個圖案裡面出現兩個都是“Triple Star“的圖案,整個螢幕突然開始閃動,右邊螢幕上的數字也突然從1開始快速增加(還加上逐漸升高的音效喔),我開始覺得緊張,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最後數字終於停在180,這才理解三個圖案裡的兩個圖案相同的話也有錢可以拿啊!最後把機器裡吐出來的兌換票拿去cashier跟小姐換錢,小姐什麼話也沒說,把兌換票收走之後把腰間的包包打開掏了45元出來給我(25 cents x 180 points=45),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