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黛想了一整晚,仍然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凱文,第二天小黛決定avoid他。凱文沒有Jose直率,沒有敢問小黛的決定如何,大概害羞躲起來了,所以兩個人並沒有講到什麼話。

Jose是宏都拉斯裔的美國人,比小黛矮一些,年紀看上去約二十幾歲,因為想要轉行念MBA,現在正在準備考GMAT。Jose是這個辦公室裡除了克勞蒂亞以外,跟小黛最熟的人。小黛幾乎可以確定,前兩天剛來上班時,Jose一直在找機會跟小黛說話但苦無機會,終於在第三天時Jose來到廚房遇到小黛,才正式與小黛說到話,還被小黛說的話逗得仰頭大笑,告訴小黛"You are funny"。在那一瞬間,小黛感覺到與Jose之間有click的感覺,只是在接下來幾天的聊天裡,小黛才發覺Jose有點naive。

對小黛來說,Jose是個熱情的小弟弟。Jose的個性熱情奔放,每次小黛走路經過同樣與小黛坐在走道的Jose位子,Jose一定會對著小黛報以一種I like you的微笑,有事沒事還常跑到小黛桌旁聊天。Jose曾經邀請過小黛跟他及他朋友一起去打撞球,但小黛沒有接受。Jose收假回來與小黛聊天,剛好優那經過,小黛遂把那天被優那氣到的事情告訴Jose。Jose搖搖頭一臉不以為然地說,"She is stupid. I don't know why she did that. You know what, she does that to everyone. She is mean and she picks on people. I think since she lives in a terrible condition, doing this makes her feel better."。因為Jose站在小黛這一邊,讓小黛的心裡有被撫慰到的感覺。

今天小黛又與往常一樣跑去電腦桌上網,Jose跑來坐在小黛身邊的位子,又與小黛聊了半小時。小黛逐漸發現,每當她上網時,小黑、凱文或Jose緊接著跑來坐在小黛身邊空的電腦桌位子的機率頗高。小黛回到位子上沒有多久,凱文竟然出現了,說"I saw you talking with Jose over there for a long time",還問小黛有沒有收到他的簡訊,因為小黛遲遲沒有回應,讓他有點worry。小黛心裡已經決定,反正只是喝個酒嘛,遂決定答應凱文,順便問問凱文有什麼計劃。沒想到一問之下,以為只是星期六下班後喝個酒的,凱文居然想要either星期六晚上一起吃飯與喝酒,或者星期五下班後到古根漢博物館,因為聽說古根漢博物館在星期五有個特別節目,可以在那裡吃晚餐喝酒,還有音樂可以聽....凱文這麼正式的舉動把小黛嚇了一跳。小黛心想,凱文大概是很少跟人約會,他難道不知道,一開始跟人約會,應該只約喝個酒或吃午餐;如果仍然覺得不錯,才可以一起吃晚餐。凱文一開始就約吃晚餐又喝酒,萬一談不來,整餐飯吃下來一定痛苦不堪,走都走不了。再者,一起喝個酒,感覺好像只是hang out;一起吃個正式的晚餐,可就是date了。不過從凱文的舉動,小黛推測凱文是個很單純的人,而不像一般滑頭的男生,會耍心機及玩感情遊戲。就在小黛舉棋不定時,不知情的克勞蒂亞走了過來加入聊天,凱文與小黛的話題只好被迫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