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今天是12月11日,是我們在一起一週年的日子。我跟H從去年的這一天在一起開始,中間就經歷了交往、結婚、度蜜月、搬來日本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既然是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情,今天H自告奮勇由他親自下廚(其實是要彌補當初結婚儀式要交換戒指時忘了帶戒指的蠢事),自己在那家很貴的石城石井超市撒了大錢買了黑毛和牛,今晚我們要吃海陸大餐囉!
(其實本篇是H逼迫我寫的,他是想今天是大爺第二次下廚的重大日子,所以我一定得好好記錄一下,要不然以後就吃不到大爺做的牛排了.....)


中間幾度我擔心地從房間出來看他在做什麼(怕他把手指垛了或者把東西煮焦了),都被他趕回房間去。其實是怕我嘮叨吧。



親愛的沒有忘記我指定要燭光晚餐,買了上面有聖誕樹和麋鹿圖案的蠟燭(結果竟忘了買打火機......)。


鏘鏘~我們的海陸大餐。蒜香口味的黑毛和牛牛排和超大的蝦子。


H把牛排丟到我們家烤土司的小烤箱裡,明明烤箱上面寫牛肉建議烤5-7分鐘,結果H沒看清楚居然烤了15分鐘。以為牛排應該已經熟透了吧,結果切開來裡面居然還是生的。真是太厲害了!大概因為小烤箱威力不夠猛,所以15分鐘反而剛剛好。

你說味道嘛?汁多味美,沒想到真是出乎意料的好(我問H調味料是啥,居然死都不肯透露)。

親愛的你真是太強了!真是料理的天才喔!才第二次下廚耶就這麼好吃。我看以後廚房的事都交給你囉 :)

在一起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