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砸錢upgrade相機,於是有陽光的日子就找機會外拍,我們終於也要往專業之路邁進了!


我們家公寓外面的草地鋪滿了落葉。


不知道這一顆一顆紅色的是什麼果實,光是坐在車子裡就被好多落下來的紅色果實砸到。


這兩天厭倦了當煮飯婆,所以週末的時候H帶我去Three Horseshoes餐廳慰勞慰勞我。其實Cambridge除了市中心的餐廳以外,有很多餐廳是分佈於市中心外圍人煙稀少的小徑內,沒有車真的很難到達。


從我們家開車五分鐘就來到Madingley。Madingley是位在劍橋西北方的小城鎮,這裡的房子很多都長這樣可愛,屋頂是由茅草堆成,所以我們根本不用去白川鄉就可以看到茅草屋了。


沒有特別去找的話根本不知道這裡藏了家餐聽。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將近下午兩點,停車場卻還是滿的。


餐廳內的擺設非常溫馨,遠處的壁爐也是必備的。這裡的客層年紀似乎有點大。


我點的主餐:roast scottish red deer with pink fur apple potato, pumpkin & sage al fono.
烤鹿肉中間還帶著淡淡的粉紅色,吃起來非常嫩。

 


餐廳附近就是劍橋大學的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因為太美了,我們又停下來照相。


在劍橋,不管是哪裡的校園都長得跟城堡一樣。


湖整面都結冰了。搞不好再冷一點可以偷偷帶溜冰鞋來。

 

 


Madingley Hall是16世紀的房子,1861年維多利亞女皇曾經大手筆把Madingley Hall租下來給兒子在這裡讀書時使用。

這裡開始就是我的Lumix  DMC-FX70拍的,跟上面的照片比起來品質真的差很多。

(H:『這張破壞之前系列的質感,趕快給我拿下來!』)


天氣實在太冷了,我們兩個在外面撐不了五分鐘手都凍僵了,只好快速結束這次的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