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3.JPG

今天是閒散的行程,早上我們先走到上野御徒町站附近,看到一早有開的咖啡早餐店就走進去了。

 

IMG_8979.JPG

我瞄了一眼滿滿都是片假名的menu就狂點了一通。

 

IMG_8978.JPG

看起來好豐富的早餐喔!

 

IMG_8981.JPG

回飯店繼續看電視畫畫。

 

-------------------

IMG_9004.JPG

中午跟鈴木約在北千住站見面,我們要吃鈴木要給我的surprise餐廳。

約見面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從北千住站走大約4分鐘就來到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日式料理餐廳--味問屋明日香

店內的風格大約就是服務生穿和服的那種,滿傳統的而且都有包廂!

 

IMG_9006.JPG

午間套餐都是上下兩層的便當盒。

 

IMG_9017.JPG

我的兩層便當盒套餐。

東西都滿精緻的。

雖然一小碟一小碟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實際吃起來滿飽的

還有甜點!

 

IMG_9016.JPG

IMG_8984.jpg

鈴木事先幫阿弟點好的小份兒童餐,這個小份的兒童餐份量只有一盤。

可以看出來炸物比較多。

 

IMG_9013.jpg

結果阿弟只青睞那個熊貓飯糰,其他東西都不吃

 

IMG_9001.JPG

IMG_8992.JPG

IMG_9010.jpg

小寶也對食物沒興趣一直在看書 真是太慘。

 

IMG_9020.JPG

鈴木幫小寶點的大份兒童餐。也是上下兩層餐盒。

老實說這兩位小孩應該只點一份大人的午餐來share就好,點兩份兒童餐不但份量太多,而且兒童餐看起來都是炸物看起來並不是很好吃。然後兩個小孩還真的都不捧場

但~這頓是鈴木請的,我沒有立場說什麼就是盡量吃,小孩不吃的我也硬塞了

其餘塞不了的都打包回家了我對不起鈴木

 

IMG_9026 2.JPG

小孩太不識相人家點的東西都不吃,然後我跟鈴木聊天,阿弟就在旁邊一直叫我不要再講日文了,實在太煩,吃完飯就把小孩送回飯店,我跟鈴木則是繼續從飯店走到上野車站的Afternoon Tea吃個下午茶,這樣一大籃可以自由選擇的四樣小點心加上飲料才1800日幣左右,CP值好高啊!

我看了菜單之後,才猛然想起,以前帶小寶來東京的時候也請他吃過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啊!

現在終於可以跟鈴木好好聊天啦!

然後鈴木又搶著付錢

 

IMG_9027.JPG

因為我前一天在輕井澤沒買到衣服,所以吃完下午茶後又在上野車站的服飾店逛,我在stylist鈴木的陪同下買了不少,超開心

 

------------------------

IMG_9029.JPG

逛完街,晚上的時候又跟H跟小孩會合,乾脆就在附近的阿美橫町找餐廳吃吧!

我們問了幾間居酒屋,都被店家拒絕了,原因是裡面抽煙不能帶小孩進去,後來終於問到一間可以讓我們坐店門口,雖然看起來很簡陋,但是天空已經開始下雨,我們也只好同意了。

阿弟不喜歡那破爛的桌椅,也不想吃我選的餐廳,就一臉不高興,結果烤五花肉和烤雞皮一端上來,他馬上吃到忘我了

 

IMG_9030.JPG

問他你剛剛不是在不高興嗎?現在怎麼整根霸佔不分給別人吃?他還白眼我

 

IMG_9034 2.JPG

某種魚肝。

 

IMG_9033.JPG

最愛的もつ煮込み(燉煮內臟)

 

IMG_9037.JPG

又上了更多的焼き鳥。

有人的手已經等不及伸過來了

 

IMG_9035 2.JPG

IMG_9042.JPG

我們真的就坐在店家擺在街上的桌椅上吃。

 

IMG_9044.JPG

烤雞翅膀。

 

IMG_9043.JPG

狂吃了一頓終於滿足啦!

終於結束這吃吃喝喝又購物的一天。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捨不得啊!

不過我們這次來日本泡了溫泉,收集了好多個富士山,也在懷念的東大和上野走跳,也購了物。雖然沒有看到很多櫻花,不過我現在對於追櫻已經沒有那麼執著了。

日本,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orah 的頭像
    Deborah

    想飛 I WANT TO FLY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