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0.JPG

今天早上十點從富士吟景旅館check out,我們今天要回東京囉!

 

IMG_8602.JPG

在河口湖等回新宿的富士急行巴士時,再來一根富士山冰淇淋吧!

 

IMG_8623.JPG

在新宿下車時,剛好是中午,原本想去吃也在我口袋名單裡的牛かつもと村,而且也剛好離新宿車站只有三分鐘的路程,沒想到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長長的人龍,但是我吃飯實在不想排隊,所以就學孤獨的美食家隨意在巷子裡亂晃,剛好就看到一間有賣もつ鍋的小店家,趕緊就拖著行李箱進去,又是明太子玉子燒,又是烤雞翅,又是炸薯條的狂點了一氣。

 

IMG_8634.JPG

接著就到了check in旅館的時間啦!這次我們在東京住的旅館是位於上野御徒町的Monday Apart Premium Ueno Okachimachi Hotel,是屬於公寓式酒店,裡面有廚房浴室洗衣機,除了有兩張床以外也有榻榻米。

 

IMG_8639.JPG

IMG_8640.JPG

這裡就是我跟兩小睡覺的地方啦。

 

IMG_8638.JPG

洗衣機很重要!有個洗衣機之後我幾乎天天洗衣服,而且還有烘乾功能,不但很安靜不會吵,而且出門前洗個衣服回來衣服就乾了,超方便!

 

IMG_8637.JPG

這次會選在這個旅館是因為,我們以前家住在本鄉三丁目,所以理想上是應該找本鄉三丁目的旅館才方便來個懷舊之旅,但是本鄉三丁目沒有好的旅館,而上野離本鄉三丁目很近,以前也時常跑去阿美橫町買菜,所以可以說每回來東京一定要住在上野。雖然這間旅館沒有想像中大,但是交通方便,走個兩分鐘就是上野松阪屋,走五分鐘就是阿美橫町,距離JR上野御徒町只要三分鐘,日比谷線,銀座線也差不多走路6分鐘,非常方便。

 

IMG_4200.JPG

旅館都settle down之後,就要來到今天唯一的目的地--Tokyo Skytree啦。

 

IMG_8642.JPG

雖然東京的櫻花已近尾聲,但還好在Skytree對面發現一顆很美的櫻花樹,就一定要來捕捉櫻花最後的尾巴啦。

 

IMG_8649.JPG

IMG_8644.JPG

IMG_4205.JPG

IMG_4204.JPG

IMG_8653.jpg

IMG_8652.JPG

IMG_8651.JPG

IMG_8664.JPG

promise小孩在台灣賺的零用錢可以在Skytree買喜歡的玩具,沒想到阿弟一開始就決定要把零用錢通通花在買電動上,所以即使逛了卡比cafe也逛了pokeman shop也是枉然啊

 

IMG_8658.JPG

IMG_8657.JPG

IMG_8655.JPG

IMG_8656.JPG

IMG_8665.JPG

IMG_8669.JPG

這裡的Harry Potter商店賣的東西跟環球影城的不太一樣。

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環球影城的東西啊。

 

IMG_8661.jpg

這一天其實我已經預定了Skytree裡面的備長ひつまぶし鰻魚飯三吃,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入了不過我們全家吃了台幣快四千,實在不便宜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上次我們在京都旅館附近隨便找的うなぎ・ひつまぶし 炭櫓來的讓人驚艷,所以說好吃的東西真的不能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