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9.JPG

看到H頻頻po文他在歐洲的照片,我決定也找間飯店來去鄉下住一晚,我已經為了省機票錢錯過了去澳洲和歐洲兩次的旅行機會,這次就絕對不能虧待自己了!

剛好因緣際會被我看到非常熱門的蘭城晶英在星期天的晚上有空房,就給他訂下去了!

 

IMG_7390.JPG

我們從科技大樓站坐葛瑪蘭客運,大概一小時很順利就到了宜蘭公車轉運站,接著等蘭城晶英的接駁車來接,好方便!

雖然說我們到的時候才下午一點半,但是飯店check in櫃檯已經是長長的人龍,大概等了20分鐘才登記完畢。

這裡的規定是下午三點check in沒錯,但是三點之前就可以使用游泳池囉!

趕緊帶著孩子下水!

 

IMG_7391.JPG

IMG_7398.JPG

蘭城晶英六樓健康俱樂部室內室外大約有十個大大小小的池子,也太豪華了吧!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拿著飯店的行程研究了一下要怎麼攻略這個飯店,沒錯!蘭城晶英就跟大阪環球影城一樣,都是需要研究攻略的!

因為蘭城晶英一整天下來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不研究好每個活動的時間就太浪費了!

不過這是對我們這種只住一晚的人研究攻略才重要啦!如果可以的話,待個兩晚就更棒了,可以分散兩天參加活動,感覺可以住得更悠閒一點。

所以三點多我們就先回旅館櫃檯拿房間鑰匙check in,一打開房間門簡直開心死了。

高級到不行的房間!

 

IMG_7402.JPG

房間好~大~

 

IMG_7403.JPG

IMG_7405.JPG

IMG_7407.JPG

浴室好~大~

除了這個浴缸以外,還有一間淋浴間和一間廁所。

 

IMG_7408.JPG

然後浴室外面竟然還有私人花園!

私人花園裡面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連阿弟都跟我說這間旅館有好多地方可以洗澡

難道我們的房間是被升級了嗎?!

 

IMG_7409.JPG

讚嘆完了我們也要趕緊來八樓的戶外遊樂區芬朵奇堡玩耍了。

因為我們住的這一天有下雨,很怕室外的芬朵奇堡關閉,
還好雨停止了,不過地板都是濕的,而且因為來晚了都搶不到電動車開。

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台卻是壞的,一直爆衝出去也不能控制方向

小孩們在jumping castle玩了一下,也排隊溜了一次溜滑梯,襪子褲子都濕了!

我就想說算了,下次再帶他們來芬朵奇堡,先去也位在八樓的「窩窩樂」排隊看Disney電影吧。

可以觀看Disney的電影院小小的好像只有17個座位,所以必須要在電影開演前半小時就去排隊領票了。

這也是要事先看好電影時間的喔!

雖然說蘭城晶英也可以讓房客在新月影城觀看免錢的大人院線片,可是查了一下,我真正想看的電影還沒有上檔,所以還是決定先陪小孩們看Disney電影。

然後在「窩窩樂」有好多免費的小餅乾和飲料,我們拿著進去小電影院,一邊吃零食一邊喝飲料,小小孩也可以拿增高椅墊。

飯店staff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毛毯呢!

在看電影之前,我讓小孩先去上了廁所,不過後來進到電影院坐定之後,才知道電影院裡面也有一間廁所,孩子們在看電影時可以想上廁所就上廁所,完全不用離開電影院!

簡直不要太爽!
 

IMG_7416.JPG

看完電影都六點了,我們走樓梯來到「趣七樓」,這裡就像一個書店咖啡屋一樣,有滿滿的書和手沖咖啡,可惜手沖咖啡只到下午5:30,殘念!

免驚,還有許多麵包餅乾棉花糖和咖啡可以喝,我隨便挑了一本邊看邊吃,就當是晚餐了!

阿弟就在隔壁遊戲區跟其他的小朋友玩,媽媽隔著窗就可以看到他,簡直不要太棒!

其實媽媽要求的不多,就是安靜不受打擾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啊!

 

IMG_7418.JPG

晚上八點我們回到房間,哎呀太舒服了啦!

 

IMG_7420.JPG

IMG_7421.JPG

隔天我們吃完早餐後,看還有一點時間,就先帶小孩來到八樓看有沒有電動車可以開。

殘念這一天下雨,戶外的芬朵奇堡沒開,所有的電動車改到八樓室內來開,

因為我們沒有加價買八、九樓的房間,所以沒有自家專用的電動車,不過排隊開公共車也不錯啊!可以一直換車~

 

IMG_7428.JPG

於是小孩們就沿著八樓一直繞一直繞~

這一層其實是八樓的客房樓層,也就是說電動車跑道旁邊都是房客,雖然小孩玩得爽但是難免想到住八九樓的房客也是滿慘的,一大早就得聽到好吵的電動車聲音啊!

 

IMG_7432.JPG

IMG_7423.JPG

IMG_7425.JPG

IMG_7439.JPG

IMG_7434.JPG

跑道上也都有紅綠燈,當紅燈時就有十幾輛電動車停下來等,好誇張的畫面啊!

只能說住在這裡的爸爸媽媽真的是寵兒無極限啊!現在的小孩真的也太爽了!

 

IMG_7431.JPG

對面的玻璃溫室就是我們昨天晚上去的「趣七樓」~

 

IMG_7440.JPG

退房前把握最後一點時間,阿弟想要邊泡澡邊看電視~

 

IMG_7441.JPG

房間外面的私人花園空間~

超愛這個花園房型的~

早知道當初就訂兩晚啊啊啊

 

----------------------------

IMG_7444.JPG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旅館,我們搭著計程車來到積木博物館,雖然說積木博物館正在整修,但是我想說這裡也有99元買一送一的拼豆DIY可以參加,

後來發現沒有我們想要的圖案就作罷,但是小孩們還是花錢買了玩具回來

 

IMG_7447.JPG

接著又坐計程車來到蘭陽原創館,這是這兩年才新成立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很多原住民手工藝品和點心喔!

 

IMG_7449.JPG

IMG_7452.JPG

IMG_7458.JPG

原本小孩說想回家,根本不想來蘭陽原創館。結果一看到這個縫紉DIY馬上說要參加

 

15分鐘150元~

 

IMG_7460.JPG

肚子餓了,點了有特殊風味的馬告刺蔥pizza和刺蔥紅茶,小孩表示,味道怪怪的~

小寶在玩他的戰利品~

 

IMG_7461.JPG

阿弟一直把pizza裡的馬告挑出來,一小片裡面就有十幾粒吧

不過pizza不便宜,六吋pizza要250元,完全吃不飽~

阿弟和他的恐龍蛋戰利品

 

IMG_7463.JPG

小米冰淇淋。

我覺得價格都稍貴了點,一小球冰淇淋加上小米要$80。

 

IMG_7470.JPG

蘭陽原創館外面的廣場~

 

IMG_7474.JPG

IMG_7477.JPG

到底在看什麼啦!

 

IMG_7487.JPG

接著走路到吉米廣場。沿途看到一包十個雞蛋糕才30元趕緊買來吃!!台北物價真的是太貴了至少兩倍起跳!

 

IMG_7488.JPG

IMG_7493.JPG

然後就得去公車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回台北啦!

總歸來說,這次的旅行實在太好玩了!

尤其葛瑪蘭客運班次多,可以直達宜蘭市、礁溪或者羅東,從家裡出發實在太方便了,完全不用開車,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宜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