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0.JPG

話說當我們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因為爸爸要去新竹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開會,爸爸隨口問了主辦單位一句可以帶老婆小孩去嗎?所以我們就跟去了!

原本沒有抱著太大期望,再加上我們沒有車,交通很不方便,只是阿弟一直很希望可以去住旅館,所以我才想說好吧那就帶小孩去吧。

要去馬武督,首先我們先到台北轉運站搭往關西的國光客運,我們9:30上車,11:00才到關西。一路上小寶說他暈車想吐,阿弟則是一直吵鬧說到了沒,好久喔,到了沒,好久喔無限循環

 

IMG_8265.JPG

雖然說中間我也餵食了口香糖和餅乾,但是一下子就被吃完了,這車程實在太久了根本撐沒多久阿弟又在鬧了。

好不容易到了關西站,我們就得換搭計程車去旅館。不過關西站非常非常小,只有站牌而已,更不用說有計程車招呼站了,感覺應該是很難叫車的地方。還好我機靈,在下車的地方牆壁上看到一個計程車廣告,就趕緊打電話過去問,正好計程車司機正在開往關西站,我們就順利上了車。從關西站到馬武督車程大約13分鐘,但是司機跟我們叫價300元,雖然很貴,但是我實在走投無路,沒有第二選擇,也只好接受了。

抵達馬武督已經快要中午12點。因為爸爸白天有其他行程,晚上才會抵達飯店,所以媽媽我是一打二先帶小孩來飯店,神經緊張到簡直快要崩潰。完全想不起來當年我在歐洲或是哪裡一打二旅行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真的是非凡的忍耐力和毅力,牙齒也咬斷不少根才撐得下去吧!

總之,自駕的話一個小時多一點的車程,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我們總更耗費了兩個半小時!

 

IMG_8269.JPG

抵達飯店後先吃了這次package附的午餐合菜,接著就帶小孩來二樓的遊戲室,阿弟馬上笑開懷了!

 

IMG_8271.JPG

到了下午兩點,室外的遊樂設施開放了,我們拿了闖關卡要來闖關了!

 

IMG_8289.JPG

手搖船。

 

手搖船是一人一船,而且只有小孩可以玩,於是小寶跟阿弟一人一船。原本還擔心阿弟自己一個人會操作嗎?沒想到一下子就上手了。
 

IMG_8299.JPG

接著玩空中踏踏樂。

闖關遊戲則是要先抽卡,看抽中多少號碼就要答對貼在周圍同號碼對應的動物名稱。

同時還有生態問答題。在每一站集滿章後回到大廳可以領小禮物!

 

IMG_8308.JPG

接著玩滑草囉!好玩好玩。

 

IMG_8324.JPG

媽媽還要負責把小孩的滑草車拖回去

 

IMG_8330.JPG

接著這個射箭是小孩最愛玩的,兩個人兩天一夜裡面總共玩了三輪,每一輪至少射了50次!

 

阿弟也射得出去耶,好厲害。

 

還給我一次射兩箭

除了射箭以外,旁邊還有籃球和足球的闖關挑戰,一樣是抽闖關卡,看抽中多少號碼,就要用足球踢中多少個target和用籃球投中多少次籃框。

 

IMG_8345.JPG

玩到三點了,可以來check in了。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又新,而且竟然有三張床!真是太好了!

 

IMG_8348.JPG

接著又趕緊來快樂農場玩窯烤pizza DIY。這個窯烤活動是下午四點結束,還好我們在他收攤之前十分鐘趕緊衝過來。

其實麵團是已經做好了的,我們只需要加上材料而已。

小孩先塗抹番茄醬,然後加上熱狗火腿和蘑菇,最後撒上cheese,就送入窯烤了。

 

IMG_8349.JPG

在等窯烤時,小寶說,早知道就帶書來看了,不然在等pizza好的時候要做什麼?

阿弟也被小寶影響,開始吵著好無聊好無聊,還好媽媽眼睛一瞥剛好看到窯烤pizza的旁邊不就有些踩高蹺和搖搖車可以玩嗎?

趕緊叫小孩先去玩(好險

 

IMG_8353.JPG

結果才玩不到五分鐘,pizza就好了!

姊姊在弟弟洗手的時候已經先咬一口,然後阿弟就開始鬧鬧了

 

IMG_8351.JPG

烤出來的pizza超~好吃!餅皮帶點甜味,因為是薄皮的關係烤完很酥脆!結果馬上就被小孩搶光了

之前阿弟還說他不想來做pizza,還好媽媽有堅持!住宿方案裡面有附嘛!當然是不要浪費一定要來玩囉!

 

接著來到探索教育體驗場,要玩的人要戴好安全帽和穿戴好繩索。看小寶玩得很輕鬆,後來我也去挑戰了一下,沒想到年紀到了之後開始怕高,我竟然舉步維艱超怕摔下去

 

IMG_8337.JPG

阿弟因為年紀的關係,只能玩這種溜滑梯的,不過坡度有點抖,一開始阿弟都還會有點怕,不過在我沒注意的時候,阿弟已經可以自行爬到頂端然後溜下來啦!

 

IMG_8360.JPG

接著來到jumbo彈珠王挑戰闖關,我們抽到的闖關卡號碼是70,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把彈珠打到70,或者加總起來70才能過關喔!

還好雖然一開始小寶打了10,不過第二次就打了60,過關~

 

這個是射箭場,因為是大人弓箭(前端不是吸盤式的),弓也是大人弓(很重),距離也很遠,所以阿弟只能在旁邊看我們玩。

工作人員教我們正確的拿弓拉弓姿勢,拿弓時微微傾斜,右手是三根手指拉弓,也是很快就上手囉!

最後,我們還玩了金剛彈弓、套圈圈等,也都順利闖關可以回飯店拿小禮物了!

總體來說,我覺得馬武督非常好玩!以我們去過飯店的經驗,如果有遊樂設施的話,最常見的就是球池,溜滑梯,更厲害的有電動車,但是都比不上馬武督的戶外設施!

更何況我們住進來之後更是吃個不停!我們這次的開會方案包含了兩次午餐,一次早餐和一次晚餐,中間還穿插了pizza DIY和第一天晚上的宵夜!

餐點雖然是合菜但是還滿合我胃口的。

現在ㄧ邊回憶把遊記寫下來的同時,一邊嘴角還會漾著微笑~

因為飯店實在太好玩了,結果阿弟回到家之後開始有了Monday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