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6.jpg

NSW的餐廳自從三月關閉內用只有外送服務之後,到了六月又因為疫情減緩又紛紛開放,

然後六月的時候我們就不斷上Cirrus Dining的網站,希望看到餐廳又重新開放的消息,

沒想到六月沒開,七月也沒開,這一等就一直等到8月14日,Cirrus Dining才重新開放。

於是乎我們當然要搶先訂位,因為結婚週年紀念就在8月15日啊!

 

IMG_1653.JPG

結果我們又帶兩個小孩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了!

我們點了兩份Cirrus menu。印象中他的套餐份量很多,我們兩人吃常常飽到不行,所以這次也打算只點兩份套餐。

打聽了一下,原來主廚沒換,只是因為餐廳太大,餐廳開門怕虧錢,所以一直延到八月才開。

倒是套餐內容換了,真的很值得期待!

 

IMG_1625.JPG

第一道前菜:Sydney rock oyster。我覺得還是有腥味,不大喜歡。

 

IMG_1626.JPG

本身已經塗了奶油有點鹹味的烤麵包,旁邊的沾醬是white pea and black pepper。

一人一片,很快就消滅了。

 

IMG_1629.JPG

smoked mortadella with pickled pepper

這道火腿很受小孩歡迎。

 

IMG_1630.JPG

goat's curd and eggplant scallop。

這道搞不清楚裡面包了什麼,食物都斬碎了,有一點點cheese的味道,也滿好吃的。

以前吃到這裡就差不多半飽了,現在四個人分一分,怎麼覺得食物消失得很快。

 

IMG_1632.jpg

cobia rillettes with carrot and tarragon

碎海鱺魚上面蓋滿了酸橙紅蘿蔔,搭配烤土司片。

這種搭法之前也是在這餐廳吃過,這次搭配的東西不同,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上面的紅蘿蔔怪怪的,切的也有點太長,感覺不是很搭,不過吃到後來就習慣了。

倒是阿弟不喜歡醃過的紅蘿蔔,覺得味道太酸。

四個人吃,也是一下子麵包就不見了,還好單吃Cobia rilettes也是很好吃。

 

IMG_1633.JPG

我的以vodka為基底的酒精飲料。好喝!

 

IMG_1634.JPG

很好吃的主餐Murray cod,上面搭配烤洋蔥和有點酸的昆布。

雖然搭配的昆布怪怪的,但是魚肉大到不行,而且肉質好嫩,底下墊的橘色citrus醬也很搭。這道很好吃!

 

IMG_1638.JPG

這道鱈魚搭配的是薯條。

小寶說:餐廳的薯條比麥當勞的薯條好吃太多了!

 

IMG_1639.JPG

主餐的牛排。

這次牛排的部位換了,這是帶骨的grass fed rib eye,看起來像是五分熟,但是吃起來非常軟嫩,油花的部位也很好吃,

小寶吃了四大片!

平常我跟H兩個人來,吃到這一道牛排的時候都已經飽到天靈蓋,但是他的牛排真的很好吃,我們都只能硬著頭皮吃完,而且還覺得為什麼這麼好吃的牛排竟然排在最後才上很可惜。

還好這次四個人來吃覺得剛剛好!而且兩個小的竟然還吃得滿多的!最感激的是阿弟沒有鬧,小寶也沒有吵!

(還好我沒有聽侍者的建議又多點kids menu)

 

IMG_1643.JPG

IMG_1641.JPG

牛排搭配的green salad。

 

IMG_0372 2.JPG

焦糖巧克力蛋糕。這款記得上一次吃過了。

阿弟吃這款甜點真的是吃得又多又快。

這款甜點偏甜,記得以前吃這個甜點的時候一口一口吃得很慢,不知道為什麼帶小孩來之後竟然還要跟小孩比速度!

 

IMG_1644.JPG

小寶第一次來,他吃得很滿意!

 

IMG_1656.JPG

吃飽了,在外面的碼頭散一下步。

 

IMG_1658.JPG

IMG_1660.JPG

IMG_1666.JPG

往barangaroo reserve走。

 

IMG_1672.JPG

光是這裡就有好多活的貝殼可以揀了。

 

IMG_1675.JPG

阿弟一路上撿了好多活貝殼。

 

IMG_0375 2.JPG

IMG_1679.JPG

好漂亮的barangaroo reserve。

 

IMG_1681.JPG

這裡旁邊就是Sydney Observatory,view超棒!

感覺又是一個很值得來explore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