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7660_copy.jpg

這一天剛好是H會議的excursion,所以我們跟Eric約好一起來鎌倉看大佛。

鎌倉大佛是以青銅製造的阿彌陀佛坐像,高達13.35公尺,重達93公噸,在日本以size來說是僅次於奈良東大寺佛像的大佛。

 

 

 

_I5A7669_copy.jpg

鎌倉大佛是代表鎌倉時代的佛教雕刻,被指定為是日本國寶。佛像內部是中空的,還可以另外花20円進入參觀(裡面好悶熱),了解在當時的技術下是如何鑄造這尊佛像的。

 

0I5A7671_copy.jpg

 

P1260744.JPG

接著我們和Eric暫時分兵兩路,他先去爬山,我們一家人則走輕鬆路線,往由比ガ浜海水浴場的路走去。

 

P1260752.JPG

在路上看到章魚仙貝,這是一定要排隊買的啦!

將調味過的章魚和麵粉?一起放入高壓板上,蓋上蓋子,大約一分鐘章魚仙貝就製作完成啦!超好吃~~

 

P1260754.JPG

製作完成的仙貝還可以隱約看到章魚的影子。一人份的仙貝裡大約壓了兩隻章魚在裡面。

H本來只要我買一個,還好我買了兩個,因為等第二個章魚仙貝做好時H已經默默把章魚仙貝獨吞了

 

_I5A7684_copy.jpg

古老的江ノ電(ENODEN LINE),這條線經過好多人家的後院,跟路邊的距離超近的。

 

P1260759.JPG

終於走到由比ガ浜海水浴場。不過我雪梨的漂亮海灘看多了,對由比ガ浜海水浴場實在不太感興趣,所以我們就乾脆在岸邊的咖啡廳坐下來休息。

這間叫做COCOMO的餐廳視野超好,從正對海邊的復古沙發上坐著就有一種很時髦的感覺,果然來店裡的男男女女都是型男正妹,食物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看來是約會的好地方喔!

Banana juice很好喝!

 

P1260762.JPG

店內放著十幾年前的日劇主題曲,跟眼前的海景超搭的,讓我聯想到日劇長假,在這裏真的有種放長假的悠閒感覺~

記得N年前跟H來鎌倉時,我們還去了銭洗弁財天(ぜにあらい べんざいてん)、鶴岡八幡宮和江之島,怎麼帶了小孩之後竟然只去了一個地方

 

0I5A7698.JPG

晚上回到東京車站後,我們直接在Kitte大樓的豚捨吃壽喜燒。

來到東京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幾天本來想再找幾間米其林餐廳嚐嚐,但要不是訂位訂不到,要不就是不歡迎小孩,搞得我很苦惱。

所以我只好在網路上找評價高的餐廳,於是這間方便又分數不錯的豚捨就被我選中了。

豚捨在明治42年創業,採用的是去掉筋的黑毛和牛,而伊勢和松阪地區養育的牛就叫做伊勢牛。

 

P1260763.JPG

我的伊勢牛壽喜燒套餐前菜。

 

P1260771.JPG

好吃的煮牛肉。

 

P1260772.JPG

壽喜燒套餐的コロッケ。

是說壽喜燒套餐附的東西真多。

 

P1260779.JPG

壽喜燒來啦!

雖然說伊勢牛只有兩大片,不過從前菜吃下來還是飽到不行。

 

P1260781.JPG

興奮興奮~

沾著蛋黃吃可以稍微沖淡鹹味,很棒!

不過因為套餐價格很高,所以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吃是應該的!

 

P1260764.JPG

H的しゃぶしゃぶˋ套餐。

可惜湯頭沒有味道。

 

P1260769.JPG

 

P1260778.JPG

小寶表演吸蒟蒻麵

 

_I5A7710_copy.jpg

Kitte六樓夜景&東京車站。

 

0I5A7704_copy.jpg

 

0I5A7705.JPG

看完夜景我們這一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帶了小孩的行程真是少得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