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533

回到名古屋後,婆婆回去台灣,H得去名古屋大學開會,只剩下我和小寶,於是今天白天就留在飯店休息,晚上則到Francesco家,跟好久不見的Francesco、香り敘舊。

自從離開劍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真的好開心啊!

 

P1260532

小寶不但把Francesco準備的義大利麵吃完,也把Francesco家裡的玩具一件一件拿出來玩,我想小寶太久沒有玩玩具了,這裏對他來說真是個天堂!

 

P1260534

------------------

 

 

P1260536

第二天,H跟Francesco去上班,我們母女倆則跟香り相約在大須觀音商店街溜小孩。 

 

P1260537

 

IMG_9393

Nadya Park樓上的幼兒免費遊戲區。

 

IMG_9396

不過這裡比較適合兩歲以下的兒童,很多媽媽都帶著小嬰兒在地上爬爬,我都很怕小寶不小心碰撞到其他小寶寶

 

可惜我這天回程從矢場町地鐵站明明只要一站地鐵到栄,再從栄轉東山線坐兩站到名古屋車站,結果因為小寶在推車裡睡著了,日本地鐵裡的無障礙設施做得不太好,為了找電梯,我在地鐵裡轉了一小時才回到名古屋車站,其中還有遇到好不容易看到電梯,結果電梯前豎了一張牌子寫著此電梯沒有通到東山線月台層,如果需要推嬰兒車,則要坐電梯到上層,然後按對講機請票亭的staff幫忙這類的等到我好不容易回到名古屋車站,又因為沒有電梯再次被困住在地下商店街裡,於是我只有在商店街怒買了一件裙子和一條項鍊等小寶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