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37.JPG

最近為了考試跟安排日本行程忙到半夜,這天剛好小寶上學去,於是H爺突然善性大發,說要帶我去吃city吃餐廳。

難得能夠離開深山老林去city吃吃美食當然是好啦!

 

 

P1260128 copy.jpg

雪梨市區停車費很貴,通常車子一開進停車場不被扒一層皮是走不出來的。

只能往小巷子找找停車位。

這一區的巷子公寓欄杆都雕刻的很美,不過因為市區面積小,所以公寓多半都是兩、三層建築增加使用坪數,ground floor是客廳,樓上是臥房或廚房。

 

P1260131 copy.jpg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位在H辦公室附近的Something for Jess。

這間咖啡廳/餐廳擁有H同事們公認全雪梨最好喝的咖啡,所以H和他同事三不五時就跑來這裡買咖啡。

 

P1260134 copy.jpg

以前經過時這裏總是坐滿了人,非常熱門,不過今天我們十一點就來了,人少少的比較有種休閒放鬆的感覺。

 

P1260143 copy.jpg

這裏也有很像K書中心的單人座位,餐桌椅子都舊舊的,整個店內裝潢呈現一種現代頹廢風。

難得可以脫離柴米油鹽的生活,學年輕人當個半日文青,心裡有種莫名的興奮。

尤其身邊沒有小麻煩跟著,心情更是大好。

不過這間餐廳H一天到晚來,對他來說應該不算生活的小確幸吧?

 

P1260139 copy.jpg

被H跟同事們公認雪梨最好喝的咖啡。

在澳洲,咖啡是在正餐上桌之前喝的,有點像是餐前酒的作用,而不是正餐吃完後點的。

 

P1260141 copy.jpg

 

P1260147 copy.jpg

我的ocean trout。

 

P1260146 copy.jpg

H的和牛漢堡。

 

P1260153.JPG

接著,在來到H的辦公室之前,都會看到這棟新蓋的Central Park shopping mall,而樓上就是住家。

shopping mall裏還有鼎泰豐可以打打牙祭。

 

P1260159.JPG

接著這棟好像魚鱗片的大樓就是UTS去年才完工的FEIT大樓(building 11)。

因為太好認了,小寶遠遠就可以認出把拔就在這棟的七樓上班~
 

P1260161 copy.jpg

 

P1260151.JPG

UTS(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的大學生和研究生加起來總共有三萬多名學生,嚴格來說沒有所謂的廣大的校園,而是現代的建築群,所有的系館都分佈在雪梨市區不同的角落。

 

P1260155 copy.jpg

新蓋的FEIT大樓,大樓裡面到處都是閱讀角落,非常舒服。

 

P1260156.JPG      

H的個人辦公室。因為這棟大樓去年才完工,等到大家都搬進來後才發現,個人辦公室完全沒有百葉窗!

於是H在辦公室裡面不管是在打混還是在上facebook,甚至週末小寶來辦公室胡鬧,都會被在走廊上的人看到啦

(這是故意的吧)

 

----------------

2016/9

再訪Something For Jess

IMG_2197.JPG

Something for Jess每星期換一次菜單,這次點的漢堡真是太美味了!

烤牛肉片+烤當地新鮮蔬菜+特製Aioli醬,真是讚不絕口!

 

-------------------

Something For Jes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mething-for-Jess/46095403065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